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23:56:0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總是好突然的就下起雨來


還好 雨大的時候  客人就少  


就可以稍稍讓我逃避一下



我要微笑



  微笑的面對客人 

  微笑的面對同事

  微笑的面對家人

  微笑的面對你...






但是 卻無法微笑的面對我自己






縱使覺得自己像個傻瓜

事實就已擺在眼前

為什麼就是不願接受?





越想刻意忘記  就越是記的清晰

好好笑 自己都討厭起自己來了



放手與不放手 就這麼簡單 我卻可以踟躕到無法做決定


總聽人家說手握緊時什麼都沒了

 
那是否就是說我不該這樣死抓著不放



不知道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現在不快樂 笑不出來 


那為什麼還要一直笑? 笑爽的嗎? 還是笑心酸的?




還是躲在房間好 可以誠實的面對我自己



或許 我在想呀...


我想要當一片烏雲 

想哭的時候 

就盡情的哭 不管白天晝夜

不用再一直悶在心理面

這樣子 或許會好過一點









是不是? 我問我自己...

台長: 小屁蛋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鬍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