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21:33:5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和寶貝去大遠百 



終於看了蜘蛛人3




好看好看 好好看~




很棒 今天沒下雨


皮膚好很多

領錢 

削了兩雙鞋和一堆有的沒的

很爽   哈哈哈


最近太多樂事發生 


買東西 看電影


恩-.-  不過好像都是花錢換來的



哎呀 感覺有點空虛樂 




有寶貝陪著我都快樂啦!

半年多了 加油加油:)

愛死你啦

家裡都沒人ˊˋ



他們 T_T 把我一個人丟在家...


坐高鐵上台北玩了



嗚嗚嗚。。。第一次這麼多天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真的是- -好可怕 好孤單 




噢。。。阿麼~我好想妳 快會來呀




家裡沒人的這幾天
寶貝要陪我講電話唷



糟糕...今天發現近視的度數好像又增加了


討厭ˋˊ是我太認真用眼過度嗎?!



眼睛~拜託你別再加深度數了
我不要沒眼鏡就等於是個瞎子啦啦啦啦啦啦。。。




看電影前的消遣娛樂




我的~酷寶貝!!

啵啵*

台長: 小屁蛋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休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