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09 00:22:49| 人氣1,0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不是因為這樣?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愛情

從很久以前就已消失了形容


也不見了諦聽


那些叨叨唆唆細語不休


支微的繁密和充滿轉折的小徑


每每令我不耐


他說了這句話然後我該怎麼反應⋯


她看到了簡訊但卻過多久才反應⋯


她明明想要這樣但卻一直那樣⋯


他早上去了哪裡下午說了什麼晚上吃什麼⋯


OMG


彷彿這些真的很重要似地花費那許多時間心神揪轉推敲

我深厭

不在愛情中的我深厭那一切

愛情中的我與我已隔千萬光年恐怕即便相對也不識得

 

那天你說

「妳還是小朋友欸」



其實是滄桑的我已太過滄桑到一個月球背面去了的關係


然後這個留在月球這一面的我


就變成一個被拿走爪子剃了毛的貓般光溜溜地什麼也不會了


於是

沒有了毛與爪子的貓就只能一直一直往後躲到一層又一層牆柱後面


是的

 

關於愛情能說的其實很多很多

但因為大家都在說所以


我就


暫時不說了






photo by Max Juang



台長: 黃小貓Sasha Limen H.
人氣(1,00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