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3 02:28:58| 人氣7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因為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我忽然想打電話給你

我想著你的最後一通簡訊「妳讓我約我就約」

想著你倒數第二通簡訊「總是見不到妳」

想著某個夜晚坐在你的駕駛座旁聽著我放的CD

那關起來的小小空間和窗外的心情

我一直想著猶豫著但是我沒有

打電話給你

我知道那不是因為你

是因為今晚耳邊的音樂

是流動的夜光

是提著籃子在瀏覽超市架上一片繽紛時愉悅晃盪出來的風景

所以我沒有打給你

因為那不是因為你

只是因為我自己

雖然如此但心還是動搖著

一路跟著Home Made家族的歌聲從市中心搖回城市邊緣

踩著這樣的腳步往家的方向前進時我還繼續想著

想著你也想到很多年前的我自己

很多年前就已經有過的許多經驗讓我知道我不該打給你

讓我沒有被片刻的自己所迷惑

但為什麼

即使如此

即使知道

還是還是還是會

令我

 

在這樣的夜晚想打電話給你








台長: 黃小貓Sasha Limen H.
人氣(7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