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0 02:09:29| 人氣8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魔鬼的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是有時候我知道你來了

於是有時候我知道你走了

下午昏黃的光滿城洗灑

因過於灼熱而融化的那些  漸漸  被逼出了影子

 

夜深了

我慢慢睜開了眼睛

你正在說  你在乎    那聲音就像風中的一朵蒲公英

我也想說我在乎

我在乎你究竟有多在乎

 

如果你真的在乎

請你拿出數據來跟我談

如果你真的在乎

請你攤開證據來跟我談

如果你真的在乎

請你拿出法規條例來跟我談

如果你真的在乎

請你提出解決方案來跟我談

如果你真的在乎

請你站在我的位置來跟我談

如果你真的在乎

請你想清楚並且拿出你所願意犧牲的來跟我談

如果你真的在乎

請你不要流淚也不要嘶吼  讓我們坐下來談

因為我是

二十一世紀的魔鬼

我的身體    是好幾百好幾千好幾萬好幾千萬個魔鬼的總和

總是不由自主

常常精神分裂

其實早已忘記我原本的樣貌

你對我流淚    我不是看不見

你朝我嘶吼    我當然也聽見

但我只能呆呆望著你  呆呆地

因為情感在這裡

只是一種很快就會消失的動力

你的五十年

只是我的五秒鐘

 

而如果你真的在乎

拿出了我剛才所說的一切都還無法使我動搖

那你很可能就找錯對象了

你所要對抗的

很可能

不只是魔鬼

 

而如果你真的在乎

非但想與我周旋  不只想讓我動搖

更且  勇敢地

決定要改變我

那麼

 

請你進到我的身體裡

 

 

只要你沒有被我改變

你就能改變我








台長: 黃小貓Sasha Limen H.
人氣(8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