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2 00:32:13| 人氣4,0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手札:Somebody's He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脆弱的那些猶如風的相簿

雨還沒有來

世界惶然

嘎吱嘎吱碎裂掉的聲音非常非常  非常

細微

是乾掉的枯葉消逝的聲音

是遠古記憶的殘骸

夢著

並且站在大地邊緣哀號

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

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

 

Somebody save me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個小女孩

應該

要這樣大聲喊出來的

 

但她始終沒有

一次也沒有

在那之前沒有

在那之後    很久很久以後

都不曾有

 

現在呢  會不會太晚了

 

我想是的  已經

 

野獸襲來

然後她靜靜躺下

洪水淹沒了

然後她靜靜躺下

直到  呼吸停止

 

那個小女孩我將她埋葬了埋葬了在一個下著大雨的深夜池塘深處

三個月前

我這樣地將她在夢裡埋葬

 

已經救不到了    已經死了    夢非常清楚地這麼說

我也好好地聽見了並且閉上雙眼

聲音也沒有了

小女孩也沒有了

 

剩下的只有我的血肉

 

The reason why I stopping writing was because I refused to write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I supposed no one wanted to read that, hear that, including myself.

 

But I guess that have to change now.

 

Luckily, nobody comes here anymore.

 

Well, not a lot.  So……

 

 

那個小女孩沒有發出來的聲音終於有人聽見了

很多很多年以後

 

只有我

 

聽見了

 




  

台長: 黃小貓Sasha Limen H.
人氣(4,0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