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5 15:51:26| 人氣5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手札:隨時都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闖進了我的生活


  走開走開    我一面這麼想著一面睡著了    夢見另一種生活

  走開走開    醒來後我還是這麼想    並沒有因為夢而動搖

All I want is to be left alone.  At this quiet place.  Piece and

And piece.

有意無意在言語間  他會提出未來的可能性

有意無意在言語間  我會暗示自己不想改變現在的生活

我想讓他知道他住在地球

而我在另一顆星球

為了如此

把一般人會認為非常負面部份自己稍微給他看到了些

我自己不覺得那個負面  但我知道大家會覺得那個負面

但我自己不覺得喔  所以別認為我有一天會改變

 

像個小偷般地   不時在來回對話裡插入這樣的訊息

但願他有接收到

 

I don’t want anybody to tell me what Ishould change.

But everybody always tried.

That’s why I need to be left alone.

Just leave me alone.

 

一般而言

我只要稍微把一些東西秀出來就能將別人嚇跑了

但這次

我有不祥的預感

 

一個會管他三七二十一闖進來的人

可能沒那容易被嚇跑

 

 

我只是很想當你是朋友所以才沒鎖門喔

下次進來記得要先敲門啦

大家要進來都會先敲門或按門鈴的啊

這是文明禮節吧

就是拜這文明教養所賜

我才能經常假裝不在家

假裝沒聽到敲門聲和門鈴響呀

哪有人這樣就直接開門闖進來的啦

喂喂喂

 

不祥的預感再度響起

我彷彿能看見對方頭上跑出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字樣

還在夏日太陽底下閃出反光

 

我不得不捫心自問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想對方肯定是眼睛被夏季的陽光弄瞎了

聽力也八成有點問題

所以才沒有被嚇跑

等他搞清楚的時候就會清醒了

下次我會讓他好好看見地球和冥王星之間的距離

讓他聽見冥王星上沒有陽光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如果這樣他還是耳不聰目不明頭頂打算要不管三七二十一闖進來

沒關係

 

老娘這四年的時光可沒有白費

四面環顧

我有了安然與自信

對方雖然沒禮貌

幸好

我的堡壘足夠堅實

 

鑰匙就在我手裡

只要我想鎖起來

隨時都可以







台長: 黃小貓Sasha Limen H.
人氣(5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