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5 13:33:08| 人氣1,1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吉檸檬大食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百吉檸檬大食魔是我的朋友

百吉檸檬大食魔這個名字原本不是長這樣

裡面有個鬼字,我因為怕鬼所以就偷偷給她改了

因為大食魔喜歡吃百吉冰棒的檸檬口味

於是

百吉檸檬大食魔

算是我們兩個一起取的名字

 

 

百吉檸檬大食魔是個超能力少女,長得既高挑又美麗,她是變種人,由於外表看起來跟一般人類沒甚麼兩樣(然而變種人大部分都是這樣子的),於是,百吉檸檬大食魔得以混在正常人群中過著彷彿和正常人類一樣的日子,並且和幾個人類變成了朋友。我就是其中一個。

 

開心的時候就嘻嘻哈哈,不開心的時候就躲起來,沒甚麼特別表情的時候看起來好像有點高傲,令人覺得不太容易接近。這不能怪她。身為一個變種人要混在一般人類社會當中生存,是很孤單的。但是百吉檸檬大食魔非常厲害,早已訓練出一套獨來獨往的悠遊之態,她會一個人去運動,一個人去逛街,一個人去看展覽。對於能夠一個人去從事休閒娛樂的人,我向來覺得很佩服,要我的話只有一個懶字可得,一動不如一靜,一條街不如一個房間。我常常只是在腦子裡想著我要幹嘛我要幹嘛,卻也只是想想而已。只有在很稀有的時候,才會忽然心血來潮,自己一個人跑去看戲,逛書店。

 

嗯。沒了。也只有看戲和逛書店會自己跑去而已。

 

重點是,百吉檸檬大食魔並非是因為要做種種事情的時候真的找不到朋友一起做,而是大部分的朋友對她來說並非相陪的良伴,她與生具來的格格不入,讓她在許多時候寧可選擇一個人,反而更輕鬆舒服。聽起來好像這個變種人很難相處,其實認識百吉檸檬大食魔的人類都很喜歡她,與生具有的格格不入之感,並沒有使她在和其他人相處的時候產生困難,只是距離而已,而那份距離,別人是不會感覺到的,只有她自己心裡知道。

 

百吉檸檬大食魔的獨行悠遊並非是她身為變種人的原因,而是結果。

 

我就不在這裡說出她身為變種人的能力是什麼了,免得她的身分被其他人類發現,政府派人把她給抓去做實驗。

 

我沒有任何特殊能力,並不是個變種人,只是一般人類。然而我很喜歡百吉檸檬大食魔。平常也不會特別想連絡什麼的,偶爾線上碰到瞎扯一番而已。但就是喜歡這個變種人。莫名的喜歡著。

 

這篇文章沒甚麼重點。我只是想表達我很喜歡百吉檸檬大食魔而已。而這世界上有她的存在,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心中最深處與親情愛情友情都全然無關的某塊更底層的部分,稍微覺得沒那麼孤單。

 

 

 

 




 

 

 

 

 

 

 

台長: 黃小貓Sasha Limen H.
人氣(1,1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百吉檸檬大食魔
今天去便利商店想吃百吉檸檬棒棒冰
可是找了兩家都只有橘子口味
一氣之下就不吃了!
隨手拿了冰箱的蔓越梅汁去櫃檯結帳
天氣熱想抽抽涼菸~我請店員給我架上最淡的涼菸
店員拿了幾包比較過後
脫穎而出的是0.5毫克的綠色Marlboro
我拿著手上這兩樣東西走出便利商店
心想 這兩個不都是黃小貓喜歡的東西嗎?

昨天跟黃小貓出遊回家之後
有著很奇妙的感覺
雖然我們之間不會有赫爾蒙
可是為什麼我今天有約會的feel呢?

可能是班尼迪克蛋和烤薯派太好吃了
也可能是一起嘲笑表演節目很歡樂
更可能是一路上互相跟對方說小時候發生的事
這些都是跟喜歡的男生約會會做的事呢~

然後我開始覺得太棒了!
因為我們不會有赫爾蒙的干擾
所以有一天就算妳不理我了
我可能會難過但不至於太痛苦
我會想念妳但不至於不能呼吸

當妳跟我說妳看著捷運窗外的雲
會想到宮崎駿的卡通的時候
我心裡想著:哇!她是\\”女生\\”耶~
當我看著捷運窗外的時候
我大多會幻想我穿著黑色皮衣
在高速車廂中用AK47掃射市民的帥氣畫面!
(帥~)

我好像開始有點明白
為什麼這麼不同的我們會變成朋友
一定是因為妳收到我是變種人的訊號
而且妳明白變種人的心酸

做為一個變種人有很多功\\\課
為了不被發現
一直偷偷努力學習人類的行為
可是人類都看不到我的努力
每次只會笑我:妳真的好奇怪喔~啊!妳大概是變種人吧!哈哈哈
....害我都偷偷躲起來哭..

所以真是感謝妳沒有笑我還替我們變種人說話阿~
等我回去家鄉一定會叫我們總統
頒發一萬隻棒棒冰給妳的^^

我昨天睡覺前躺在床上就看到一個畫面
妳出現在一本我看不懂的少女漫畫格子裡
晃動著妳那雙不舉的義肢
在窗邊喝著咖啡
一邊看著窗外的雲流著眼淚\\\
然後有個小女孩從雲上跑過去
妳仔細一看
發現竟然是我正導楊的戴著護身符裸體奔跑著!
然後咖啡就從嘴裡噴出來了...

哈哈哈


high
2009-06-16 03:15:2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