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27 23:51:11| 人氣1,9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梅若穎黃小貓有了一艘船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續的排練日誌0927

今天傍晚有設計大大要來看整排。妳以爲這樣演員下午排戲就會多把勁認真。

妳以爲。

就看他們三個給我在那邊從這邊聊到另一邊,妳幾次說「是沒有人要排戲就對了!」連劇本都摔到地上,依然那三個給我在那邊悠然故我。

話說。

妳今天出門前福至心靈翻出很久不在夏天穿的牛仔長褲,在踏出門那一刻跟自己說「老娘今日乃硬派女子」這麼來一拍真是太對了。雖然那時妳還不知今日要來對付這三隻喇賽鬼。下午的陽光燦如生花。終於動起來。因為主要目的放在拉空間位置所以台詞就隨便玩吧管他什麼詮譯都拋開。

於是高英軒開始冒出人家哭哭喔的幼稚園清呆風。梅若穎忽然不當美女變成粽藝搞笑咖。梁正群他⋯⋯唉這妳該怎麼說,就看一個深林老院裡的背後勢力黑手爺兒,在那邊給妳悠緩繞文還笑的不懷好意,妳簡直想拿根長長菸管兒塞進他手裡了。

話說。我們這是都會生活寫實劇我是說真的。正格寫實劇。

但話說回來明明就是妳自己先喊出那句大家隨便演吧然後自己也。也。

(我最愛瞎七八亂演了!!寶島一村每當大家因爲連續城市流轉都開始疲倦的時後,進劇場整排時村民們就會偶爾出現不知爲何大家都一起撒開來亂演的默契把翼幕裡的笑一片東倒西歪,但是,一切都還是在節奏裡喔。厲害了吧。這麼一攪,演員們那條快要彈性疲乏的橡皮筋趁機恢復ㄉㄨㄞ~ㄉㄨㄞ~,還能順便取樂永遠守在舞台兩邊的黑衣戰士們。)

但妳這是說到哪兒去了而且爲什麼忽然變這語調⋯⋯梁正群!都是這爺害的!

但話再說回來,傍晚等待設計陸續到的中場休息結果妳給我直接躺下去。妳硬派女子的硬是給我硬下去呀怎麼就忘了?(那時還真忘了⋯)

然後梁皮兄二話不說自動出門去幫大家買咖啡,梅小穎招呼起設計大大們,高呆開始調整他的演員狀態。

只要有人倒下去就會有人接的那個你們就是我們。所以硬不夠久也沒關係妳瞧,起身整排的時後妳又是硬派女子了(自以爲)。

 

整排時四人一下午的亂七八糟全沒了,一個神。演員果然是觀眾面前才活的生物。一場接一場下去其他三個都比妳知場位桌椅狀況妳下午那劇本可真是摔到妳自己臉上了。這可是第一次整排。為啥他們三個看來都不像⋯⋯

就這樣,第一次好像鬆鬆又好像走了進去、非正式的正式整排結束。服裝設計創意大爆棚(太爆了你張義宗)!舞台設計鄭烜勳躲在角落喃喃說了三次:好難⋯好難⋯好難⋯(連苦腦的模樣都很夢幻)。舞監李智祥老神在在一旁滑手機,卻沒把一句話聽漏、製作曾小瑜今天穿一身潔白洋裝但卻是滑版滑過來的(是到底想多酷妳這飛揚的女孩兒),只見她笑瞇瞇地站在一旁根本比較像演員吧漂亮寶貝。

跟大家都掰掰完之後,和梅小穎兩人坐在巷子角落的骯髒詞磚上,說著與戲有關與無關的那些。

一同往前的人開始變多的感覺真像是坐在魯夫的那艘船上ㄧ樣(而且硬派女子今日也踩夾腳拖~~)

不過熱鬧散去後明日排場重逢還是又回到四個演員身上。你你我妳她他(多出來那ㄧ個是誰⋯?)

是妳說著這些話的那個我呀妳。

梁梁皮高軒兒梅貓。2x2x2x..... 

夜未央。ToBe....  well, you know. 




 

台長: 黃小貓Sasha Limen H.
人氣(1,94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