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7 21:25:2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月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戰事告捷,仍處於多事之秋。紅寅你真有閒功夫,
敢在本教父的血堡大門前面,談情說愛、兒女情長
、卿卿我我!?」

血堡教父重振雄風,英姿凜凜,豪氣霸道。他斜眼凝
視,瞧著這對歡喜冤家。

麻煩要海誓山盟,去別的有花前月下、有情調的地方
調情!

只要別在他家血堡地盤上,管他們要如何摟摟抱抱、
天長地久;如何你濃我濃、乾柴烈火,他都不會跳出
來煞風景的打亂一池春水!

可惜現在他們就在他的地盤上,而且更過份的選在他
家血堡大門前,逼得他趕快在情話綿綿聽到想要嘔吐
之前,先衝出來嚇人!

「教父......你不知道偷看會長針眼嗎?」

半夜不做虧心......切、切、切,那是無聊愚蠢人類
的說法!

聽說教父因久未嗜血而縮小成迷你教父時,模樣是很
滑稽無厘頭的搞笑型態。現在恢復了雄風,也該是血
堡重振勢力大展威風的時刻。

不過打擾人家作好事,實在很缺德耶!瞧瞧他家的小
傻瓜,都被嚇成什麼樣子了?

摟月沒想到,途中會蹦出個茶理王來攪局。她如驚弓
之鳥般,躲到了紅寅身後觀望打量著教父。

想起方才臉紅心跳的親暱告白畫面,更令她感到無地
自容,直接想找個地洞先鑽下去再說......

丟臉丟到別人家了啦!

「嗯?人類的味道!?紅寅,你是想惹火上身嗎?西
蒙正愁找不到本教父的把柄,你倒是好樣的有本領,
去找一個麻煩自己攔上身邊!是想被本教父,親自踢
出血堡才甘願嗎?」

若不是看在同是嗜血一族的份上,加上他又是惡名昭
彰,素以”淫魔”之稱,敗壞了西蒙一族系的名聲,
被趕出闍城。

基於同情外,也想削削西蒙的威風氣焰;他搞不定的
魔,由本教父教導納為得意的手下,還不氣死他!?

「教父,她是摟月,就是當初我曾帶入血堡那名人類
小女孩。」紅寅自信滿滿,才不怕教父的警告。

西蒙是能奈他如何?那一個花心大蘿蔔,見一個愛一
個!

長得俊帥,有權有勢又如何?以他那種花心的程度,
加上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處事態度,注定生命共同
體,永遠孤單一人!

聽說禔摩已經順利坐上第二位,但那也只是暫時的而
已;除了要花精神去應付其他爭寵的人,在西蒙的身
上採取緊迫盯人,所需耗費的心力可說也不少......

哼!他何必為他人之事操心?闍城早已不是他所戀眷
之所。現在他心之所繫,仍是摟月一人!

「哦?長得亭亭玉立、婀娜多姿。紅寅,你是認真的
嗎?」仔細打量躲在紅寅身後的俏佳人。情竇初開,
正欲綻放清新姿態,引誘來人聞香摘取。

「教父,請你成全!」

正當紅寅還在考慮,認真不認真的問題。摟月已經忍
不住跳出來,挽著紅寅的手臂,請求茶理王,同意支
持他們交往。

「本教父當然願意成全,而且是樂觀其成。不過前提
是,妳願意拋棄人類的身份,成為嗜血族一員嗎?一
旦無情的利牙咬下,是不容許妳有反悔的餘地,先考
慮清楚再說!」

教父很肯定摟月一定點頭,其實這番話,是故意講給
紅寅聽的。

「我--」

正當摟月不加思索張口欲答應,紅寅郤一指抵住她的
玉唇搖頭。

「我甘願冒私藏人類的罪名,也不願摟月變成嗜血一
族。」

紅寅太明白,嗜血族的靈魂是沒有辦法救贖,除非是
經過驅魔人的淨化。他不要摟月,沒有救贖的靈魂,
死後不能投胎轉世。

教父也是情場老手的過來人,他相信教父能體諒自己
的心情。紅寅很明白,向教父表明自己的心意......

「可是摟月若不變成嗜血族,人類的壽命對我們嗜血
族來說也是太過短暫。你們相處的光陰,恐怕也只有
短短幾十年而已。」

真是天有異象、要下紅雨、太陽打西邊出來!茶理王
頭一次見到紅寅,竟然為了自己食物,如此大費周張
,認真要思考她以後的未來。

難道?紅寅這小子是動了真心,有了感情存在!?

害他想到了四分之三的阿娘、那無緣的大美女。若不
是貪求美色,一口咬到才發現她懷孕在身,結果才會
生育下擁有自己的血統後代-四分之三出來......

實在對她心存愧疚,害她連帶也一同變成人人喊殺的
嗜血族而自責後悔;實為茶理王一世的抱珠遺憾!

「紅寅,我願意!我願意一輩子都陪在你的身邊、願
意作你的生命共同體;我已經失去太多了,請你不要
讓我也失去你!」

摟月也心知肚明,人類的壽命與嗜血一族比,實在太
曇花一現。要和紅寅長相廝守,必定要被同化加入嗜
血族,她沒有異議,甚至舉雙手贊成!

「放心,小傻瓜,妳會安全的。我會將妳安置在血堡
的勢力範圍、在我看得見的地方,不會有其他不識相
的嗜血族來打擾妳,安心待在血堡附近好嗎?」

無視旁人的吻了吻摟月的臉頰,紅寅打算先安撫她焦
躁的心情。

「醜話說在先。本教父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摟
月生活在血堡勢力範圍內,但若是你捅的簍子,被西
蒙派系的人捉到把柄,這個責任,可不是本教父可以
擔當負責的起。所以說:後果需自負!」

嗚~可惡呀!竟敢視若無睹本教父的存在,他老當益
壯,人還在現場耶!

血堡教父受夠紅寅的我行我素。嘰哩呱啦一股腦講完
他該講的、應該提醒的話後,甩了甩一頭金銀髮絲,
茶理王化成迅光,也出外去參加好久不曾參加的狩獵
活動。

『嘻......礙事的傢伙終於走了!』

已經顧不得老大爽不爽的問題。紅寅目前迫切需要的
是,如何讓他小老弟,先慢點他的衝動別出來嚇人?

嘖!中秋月圓上的這隻小白兔,怎麼看就是怎麼好吃

 

 

 

 

 

 

 

 

 

 

 

 

台長: 玉兒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琉璃仙境 |
此分類下一篇:紅月十
此分類上一篇:紅月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