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7 21:17:1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月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敲門進入了二少爺的書閣,摟月小心翼翼,
手中所端,仍是外邦進京上貢,皇帝所賜給
老爺的一品聞香所浸泡的茶葉。

進入了房內,摟月將茶盤擱放在門旁圓桌,
郤未見二少爺的蹤影?

忽然一道黑影,無聲無息的從後偷襲得逞,
摟月正好羊入虎口,被抱個正著......

「親愛的小月兒,妳怎麼拖了那麼久,都不
來陪我呢?」貪婪著眼前鮮花嬌嫩,散發誘
人迷戀的香味撲鼻。二少爺一臉饑渴難耐。

對於二少爺如登徒子的行徑,令摟月除了厭
惡外,郤礙於他的身份而無可奈何!

「二少爺,請你自重!不然摟月就要失禮,
先向老爺打小報告了!」

想掙脫,無奈他的力道略勝一籌。摟月只好
搬出老爺這個護身符來,希望二少爺他能夠
好自為之、適可而止!

「小月兒,妳真沒情調!也罷、待會兒爹親
有事尋我,妳陪我一同前往書房。待我稟告
爹親同意之後,書院便可以開始籌備喜事,
我會準備八人大轎,風風光光迎娶妳過門做
媳婦!」

完全不問當事人同意與否,他擅作主張。二
少爺當她害羞放開了摟月,人影坐到了圓桌
旁的黑檀椅,品嚐著一品聞香好茶。

摟月只是靜立一旁不吭聲,也沒一絲該高興
的反應。

反正凡事都講究門當戶對的老爺,不可能沒
有門戶之見的去接受自己的兒子,要娶一個
下女作媳婦,一定死都不會答應二少爺的。

這樣二少爺說不定就會死心,她只要靜觀其
變就可以了!

想是這樣樂觀的想。可是摟月郤不知情,另
外一場命運注定,正等著她迎接而來!

台長: 玉兒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琉璃仙境 |
此分類下一篇:紅月六
此分類上一篇:紅月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