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22:23:4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影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通往千羅壁的路程上,有一打扮貴氣的孩童,他身著紫金龍繡的華服綢緞,
手中玩弄著黑織舞扇。北辰皇朝的太子,北辰元凰一人孤身來到了千羅壁的後
壁處。

只是感覺在客房等候很無聊,而出來透透氣的他,不意被千羅壁莊嚴的氣氛吸
引,而與眾宮女、太監失散;脫隊的元凰太子,絲毫未察皇朝的宮女、太監們
,正為著他的失蹤而天翻地覆焦頭爛額著。

抬頭仰望這一片崢嶸岩壁,其實也沒多特殊的景觀,北辰元凰觀望一陣後,也
覺無趣欲轉身回去朝佛大會。

『唉~』

突如其來,一絲微乎其微的嘆息聲,好巧不巧的傳入了正要離開的北辰元凰耳
裡。他納悶的又回過首察看四周,不解這兒也有個局外人?

忽然眼前一道金光閃鑠,強眼刺目的光線中,出現一名眼帶憂鬱的男子。全身
以金顏貴氣為掩飾,本該是英姿煥發的面容,因眉頭深鎖,而淡淡散發一股憂
傷的氣息。

「孩子,你迷路了嗎?」

不明男子睜著雙感性的金眸魅眼,望向前方的北辰元凰,令他一下子臉紅,不
禁感到心跳莫名的加速,而順著男子的話意點下首。

「那你呢?大哥哥是誰呀?為何獨自一人待在此地呢?」

睜著雙丹鳳眼。北辰元凰不疑有它,一副天真不怕生的尋問著眼前的這名”男
子”。

「我?好久沒碰到人類了。這兒乃是我的歸所,因為我被封印於此;待了這麼
久的歲月,我還是沒等到那個人回來。」

感嘆的擺擺手,活動著久未舒展的筋骨。那名男子以為感應到那股熟悉的氣,
所以才現身出來,結果郤是令人大失所望,眼見到的只是他的後代傳人之一。

要到什麼時候,他才能等到”他”回來,與他為伴呢?

「我叫北辰元凰,現在是北辰皇朝的太子,可也是以後的皇帝呢!難道我就不
能成為你口中,所要等待的那個人嗎?」

眨眨雙潤的眼眸,北辰元凰小孩子性的,突然天外飛來一筆異想天開。

「孩子,我所要等待的人並非是你。我叫龍氣,是你的北辰開國祖先所為我取
的名字;記住,今日遇見我的事,是我們兩人共同的祕密,千萬別向任何人提
起哦。有人來尋找你了!」

提步走向前,金色男子蹲了下來,單手撫了撫,正懂事聽話點著頭的北辰元凰
。可惜這孩子天資聰敏,乖巧體貼,郤非真正的皇子;他的氣息,並未能牽引
自己波動情緒。

看來北辰元凰這孩子,未來的帝王之路是坎坷崎嶇難行的......

「太子!」

耳聞呼喊聲,北辰元凰轉過首,心想怎麼宮女的效率變得那麼快,竟然一下子
找上門來了?等到他再回首,那名男子早己消散無蹤不見人影。

「龍氣,我一定要當那個你口中所講那名等待的人!你等著瞧、等北辰元凰登
基皇位那一日,我會過來接你回北嵎皇朝。」

不服氣的隔空喊話。北辰元凰以為龍氣意指”那個人”的意思,是講有資格繼
承皇位的意思。

他會努力、會讓龍氣承認他的存在,他才是最適合,北辰皇朝王位的繼承人!



















台長: 玉兒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翠環山玉波池 |
此分類下一篇:龍影三
此分類上一篇:龍影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