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18:14:05|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吊天壁與空幻之都其中之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廣 告



驚訝著為何自己有這種登徒子舉動出現的寂淵,以及訝異著
為何他要對自己這樣的羿闓;兩人同時呆若木雞,彼此注視
郤不敢有一絲反應出來。

「嗚......你不是拒絕我了嗎?為何又......」

兵敗如山倒。抵擋不了的感情沖擊,羿闓將連日來所受的委
屈,全部一傾而出哭個痛快。

「對不起,非吾所願。」手忙腳亂。愛哭鬼羿闓說哭就哭,
個性一點也沒變;要說沒長進,還是該說他仍保有一顆赤子
之心?

「別說對不起,那只會逼我討厭我自己!」

他有那麼沒魅力人緣嗎?為什麼寂淵要用這種方式處罰他?
一點都不帶感情溫度的吻,最是重人命關天的要害。

「除了情人以外,連兄弟、朋友都沒得做了嗎?」

寂淵抱住了他,逼著羿闓別想藉哭遁逃跑。

「寂淵,你擅離職守,不怕我稟告傳說主人知情嗎?」

被他捉個正著。羿闓使出殺手鐧;擋箭牌-傳說主人出來。

「今日不交待清楚,我是不會善罷甘休的離開;這些日子,
你應該胡鬧夠了!難道你想讓傳說主人,發覺他的貼身護衛
不合嗎?」

又把羿闓強壓在牆上不能動彈。寂淵一點都沒發覺自己的動
作,讓兩人的距離有多麼曖昧。

「胡鬧!?我這樣算是無理取鬧?很好,算我看清楚你的為
人了!寂淵,從此以後,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
;井水不犯河水,未來形同陌路!」

說得如此正義凜然,好像錯全部都在他身上?笨蛋寂淵,我
一輩子都不理你了!

「羿闓,有必要把話說得那麼絕裂嗎?」當不成情人真有那
麼嚴重嗎?寂淵一直很樂天派,以為他們兩人仍然可以恢復
以前兄弟融洽的感情。

「你還真遲鈍如何?一個對你有欲望,想要佔你為己有的兄
弟你敢要嗎?」笑得很鄙夷。寂淵難道以為他是聖人嗎?

心儀之人,每天同枕共眠,同榻而睡,怎能不叫他蠢蠢欲動
,不想胡作非為呢?

那檔事要忍住衝動,很難過加痛苦耶......

「羿闓......」原來他是為了自己著想,但......

「啊!打擾你們了!」天外插來一聲嬌嫩。踏進房間要尋人
的飄雁,無意間誤闖入寂淵和羿闓的眼線。

看著兩人正在做好事,以為自己唐突打擾了,而羞紅臉的快
速閃身離開。

「啊!!」

叫也來不及。寂淵和羿闓面面相覷,心裡只能想『完蛋』兩
字;這下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飄雁應該沒那麼大嘴巴,八卦今日所目睹的『意外』?

「英名絕對會掃地到盪然無存了!」

神話主人絕對會追根究底,然後借題發揮。看來他們的耳根
子又要不好清淨的過安穩的日子了。

「滾啦!你還不快回去工作的崗位?要不然被傳說主人發現
你怠忽職守,絕對會下令重罰責處!」

趁寂淵不注意,羿闓大力推開他快速跑進內室扮鬼臉。

「還不都是為了你!想不到你還會關心我?」笑看著他又恢
復一點活力,故意對他惡作劇。羿闓也只有私底下,在他的
面前才敢這樣活潑;平常在傳說主人面前的他,大氣都不敢
喘一下的拘謹穩重。

「屁啦!少臭美了,我是怕被你連累,連帶處罰咧!」被戳
破心事,羿闓惱羞成怒。

「給我時間,讓我整理頭緒以後,處理好自己的心情;羿闓
,我再給你答覆好嗎?」

離去之間,寂淵投下一顆未定數的震撼彈,激起無波的心湖
盪印水痕。他們眼神交會,逼得羿闓羞紅著臉,不敢多言的
點頭答應。

「那我先行一步,保重!」得到意料之中的回應,寂淵心滿
意足的踏出寢室。

「寂淵......」

給了一線曙光,為何他總是可以如此輕易的左右自己的心情
?羿闓很懷疑,自己真的有機會和寂淵兩情相悅、雙宿雙飛
嗎?他真的可以寄望,真的會有奇蹟發生的可能嗎?

望著寂淵逐漸遠離的背影,他無語沉默了......

台長: 玉兒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九色彩虹天 |
此分類下一篇:吊天壁與空幻之都其中之五
此分類上一篇:鳳兒的祕密番外:八月的祕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