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17:49:52|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禁忌之戀.面具底下的真面目『二十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素還真精心策劃,推波助瀾的結果。搭配執行任務的組合,似乎是令
眾人跌破眼鏡的不可能!

手持鬼陽六斬刈,威風凜凜的炎熇兵燹。隨後而來,帶著那把未曾出鞘見
血的絕世好劍。由金子陵賜名為『九天驚虹』,將它繫於背後的天忌。

雙雙來到龍騰山,要與希望城主決一死戰!

劍影飛梭如翱翔獵鷹,刀勁橫掃比千軍萬馬。時而獨挑大樑,時而攜手合
作。殺他個片甲不留,措手不及!

輕逸與剛強的配合,速度和力量的極致。經過輪番上陣,刀劍互相夾攻。
縱然兩人負傷累累,可是這對不可能的組合。配合的程度,竟是如此出乎
意料的天衣無縫!

「天忌,敢賭嗎?賭他身上第一道的傷痕,是先由我來劃開,還是被你搶
先一步!輸的人,可是要當場自盡哦!」

不改戲謔口吻,天忌一瞪眼不甘示弱舉劍揮揚。

「我賭!」

「我賭你們今日,通通都插翅難飛!」竟敢大言不慚,忽視他的存在!?

惱羞成怒的希望城主,由手袖抽出沾血冰蛾準備大開殺戒。打算以他們兩
個臭小子的鮮血,來祭沾血冰蛾的尖端銳鋒!

一場驚心動魄,鬼哭神號。驚泣天地鬼神的空前戰役,讓日月失色星空淡
然。

邪不勝正的至理名言,印證在龍騰山上戰役的最後結果!



><><><><><><><><><><><><><><><><><><><><><><><><><><><><><><><><



遍地晶華白透,風霜冰冷凍骨的大雪原仍舊風吹呼嘯雪花飄飛。不久待風
停雪歇,似繁華落盡。只剩下孤寂,單調的雪瑩白色世界。

打贏今日一場勝仗,他滿面春風回到大雪原。回到和容衣,初次近距離相
識的那一個雪洞。

那時他身受重傷,她衣不解帶貼身打點照顧他的生活起居。當然,這只是
他大約粗糙的猜測。

否則她不會蠟燭兩頭燒,忙到焦頭爛耳分身乏術。自己露出破綻,讓天忌
找上他討債!

咯..這樣嚴格說起來,白馬縱橫可是促成他與容衣的大媒人囉?啍,只
能說世事難料!

揚手把鬼陽六斬刈,甩出雪洞外面世界。直挺挺插進雪地,直立不搖。

青光閃作,在鬼陽六斬刈內的六道刀靈又各自鼓譟起來。

「閉嘴!」炎熇兵燹不耐煩的怒吼,逼的鬼陽六斬刈逐漸識相的歸於寧靜
。認命被霜雪披滿,淋一身風雪寒冷!

幸好刀靈本身,不會像虛弱自大的人類會傷寒感冒。這又是鬼陽六斬刈,
慶幸為刀靈。沾沾自喜,本錢的優勢比人強!

見到鬼陽六斬刈安份起來,兵燹轉頭大步進入雪洞之中。裡面火光,吸引
他趨步向前。一身單薄粉紅俏佳人,正瑟縮發著輕顫在火堆旁哈氣取暖。

「怎麼不多穿一點禦寒衣服?」取來雪柔軟毛製成的狐白裘,披在容衣的
身上。心疼寵溺的抱著她,坐在地上讓她倚入懷中。

「我擔心你.....」窩進兵燹的懷抱,容衣懸於半空的心稍稍鬆懈。
他已經是她的一片天,她居安思危著。假如這一片天空塌下來,便從此沒
有她可以容身之居處!

「我明白,只是我仍有一場無可避免的生死殊戰未了結!」明白她衷心期
盼,又害怕為何。想萍水相逢離開又重聚,凡間愛恨情仇又所為何事?

之所邂逅這一埸為注定,愛怨痴慕皆償情。這情結環繞他們三人已久,總
該要有所了斷!

他以為自己得到了容衣的身體,會愛烏及屋去忽略比較她。心扉深處另一
塊角落,所隱埋的那個人影。誰知,那只是自欺欺人罷了!

他想要她的一切,急切想要佔有她的靈魂。郤是到頭來害怕,拒絕面對她
那顆真心所愛的人到底為何人?

「我不管!你已經吃了我,我不准你賴帳!」柔荑不客氣,揪住兵燹的衣
領。逼得他低下頭來,與她面對面。

看著容衣雙眸欲泣,發紅的鼻頭臉頰。便洩露出她,到底有多關心著自己
安危而焦急。

不禁注入一股潮流,心湖擺動情緒。老是意外的帶給他,歡喜與憂愁。兵
燹一動容,眼神示出愛憐的瞧著她。

容衣見機不可失,攀爬著他一起躺平在地上。按著兵燹的肩膀,學著他奉
送自己的香吻。想要多加索取些,能令人覺得可以依靠的保証!

她知道自己天理不容,也於情不合。因為她已經在兵燹身上,種下情也遺
失了心。同時愛上了,這兩個男人的溫柔與霸道!

有時候,愛比恨更難寬恕。如果老天爺有任何天譴,有任何因果報應。就
請讓她一人,默默承受這一切!

兩虎相爭,必有一傷!她不願天忌公子,又敗在兵燹手中而喪志。更不願
意兵燹,為此而斷送性命!

畢竟兩人實力,已不如從前懸殊。到底要鹿死誰手,也不得從何而知!

「容衣,妳這是在玩火!」情慾教他高漲了火焰,熾熱逼他一瞬間燒斷理
智線!

她再這樣主動,送上門下去。他會奮不顧身,惡狼撲羊的扒光她的玲瓏曲
線來消火的!

「我只想溫暖你!你不想要溫暖我,用你的火熱來溶化我嗎?」媚眸秋波
,艷麗嫣然。半露香肩,巧奪天工卸玉膀。

肌膚由白晢轉為艷紅,如盛開的一朵熱情玫瑰。吸引他所有的目光,盯得
目不轉睛。

「妳這火上加油,折磨人的糖衣毒藥!」最該死的還是他教會了她,如何
善用女人的優勢!

挑高眉骨。兵燹一個翻身,反守為攻將容衣放在自己大腿私處之際。

瘋狂的索取,強烈到只想佔有對方。彼此進入了,整個天地只有兩人狂潮
烈愛的世界!

台長: 玉兒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雲塵盦 |
此分類下一篇:禁忌之戀.面具底下的真面目『二十六』
此分類上一篇:禁忌之戀.面具底下的真面目『二十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