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3 18:35:1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崎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罪是不可饒恕的嗎?至少我臨死,都未曾後悔!

嫉妒與生俱來,該是女人的專利與天性?我想凡夫俗人,皆不能跳脫出這
侷限。

是愛上不能愛的人,跨越不了同性別的拘束。可是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我想問的是,我不能愛你嗎?愛那彷若神人,出汙泥不染塵的白蓮?

天虎八將是一種機會,借以令我能靠近你、能接近你、能瞭解你!

也更明白,所有的風花雪月對你只是暫時。你沒有辦法,也沒有太多的精
力,去耗費在一個人身上太久。

永遠只想一人獨擔大任,處理武林危機維護江湖和平。

連我也不能,替你負擔些什麼嗎?

是呀,我一點也不能取代她的位置。不可能為你,來生兒育女!這是存於
大自然的正常法則,男人與女人的與生不同!

難道是至死,我都只能懷抱著思念你的情意,不能告白的折磨下活著!?

感情的確會令人懦弱,尤其那一段見不得光明的同性之戀!

所以我強顏歡笑,故意視而不見。乾涸無底的心湖,早已沒有任何能量波
動泛起漣漪。

到底要如何做,才能在你那心如止水烙下漲潮?讓你永遠不會遺忘掉,曾
經有我這個人的存在!

殘忍的撕碎了你的心,忍受著錐心泣血刺骨!

「素還真..我終於看清你!」

也終於看清,我是如何自私狠毒的,去傷害我最愛的人!

台長: 玉兒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琉璃仙境 |
此分類下一篇:秋傷
此分類上一篇:琴雲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