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3 18:14:06|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願得一人心,

白首不分離。

     絲絲入扣,款款動人。

     感人肺腑,賺人熱淚。

     音韻流暢,貫通四督血脈五臟六腑。

     醍醐灌頂,達到全身舒暢。

     以琴會友,以音相交。

     縱然我是她的代替品,無法替代她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我也不願意離你遠去,放開你的人。

     放開你那溫暖的雙手,熱情的眼眸。

     雖然我的身份,只是一個微不足道卑賤的下級殺手。

     整日暗無天日,以金錢為目標。

     柔荑沾染血腥,如行屍走肉的供人使喚差遺。

     過著殺人如麻,的殺手生涯。

     因為遇見了你,那黑暗無底的地獄,射入了一道希望光線。

     你的剛正不阿,你的有情有義。

     耀眼日初,單純如白紙一般。

     你的那顆易碎的玻璃心,可否由我來為你填補呢?

     我願用我的人,我的心,我的一生。

     甚至連命,都願意交到你手中。

     無奈,雲與泥卻是永遠無法在一起。
     
     雲在天,泥在地。

     天地無法相容、相交、相觸。

     香消玉殞,冬盡曲終。

     幽魂一縷,只願期待下一世。

     頻頻回首,與你來生共諳今生難以成圓的緣。
--

台長: 玉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琉璃仙境 |
此分類下一篇:無夢
此分類上一篇:兩般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