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17:28:40| 人氣5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戰營-Day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和傅傅
 
 今天一早就往忠烈祠出發了呢
 去弔祭不幸在古寧頭和八二三跟大大小小戰役死亡的烈士們
 之後呢就爬金門第一大山
 太武山 !!!!!!!!!! 話說超酷的是這座山是空心的呢
 
 我們在車子那邊集合
 我和大姊頭就互嗆要攻頂
 哈 - ˇ -
 真的挺開心的
 一路上大大小小的風景
 一直在我眼中出現
 甚至鳥瞰金門的山外
 真的很漂亮
 中途間做了許多愚蠢的事情
 還是挺開心的
 就目標到金門最有名的
 毋忘在莒 !!!! 真的很酷 !!!!!!
 到金門不看就太可惜拉
 大家拍張團體照就目標海印寺
 接下來下山行程
 我挑戰了史上第一人爬上去那石頭上
 真的是酷畢了 !!!!
 風景超棒的 !!!!!!!!!!!!!!!!!!!!
 之後就下山集合拉
 就目標戰車連117坑道乘坐甲車
 真的是一個字爽
 然後也拍了些照片可以去無名相簿或者Pchome相簿看
 之後下午就去海棲拉
 我只能說你們不是變態就是神經病
 簽這種自願役
 可是你們真的都是帥爆了
 天天你還記得你欠我們嗎
 雖然都看到他們沒穿內褲但是你還是要問呀
 晚上就回營區拉
 期待已久的惜別晚會
 雖是期待也不想太快到來
 因為到來就代表要結束了
 
 晚會過程
 救國團的伯父
 你帶活動果真一流呀 !!!!
 芒果還有黑人你們兩可以去拍真人版的無敵鐵金剛了
 大姊頭你表現還算不錯拉 !!!!!
 我知道晚會幾乎都是我發言
 但是真的有很多話想講給大家笑
 真的有很多心得感想想講給大家聽
 幹部們的用心
 我們都看在眼裡
 真的謝謝你們了
 晚會的高潮當然是秘密拉 !!!!!
 晚會結束後台客和我就提議叫大家一起去會議室聊天拉
 真的這幾天很感謝老天給我這個機會認識大家
 隊長也因為我們而延後15分鐘就寢
 真的很感謝你拉 !!!!!!!!!!
 
 今天看到很多
 也開心很多
 這都是金戰營的回憶
 只能說你們棒透了 !!!!!!!!
 
 Pic
 
 
 男孩們在為晚上的表演練習中
 英雄好漢在一班和梅花
 
 
 女人們上台跳
 你是我的花朵還有國民健康操
 阿毛你真的很棒
 在這邊補充一下
 我和阿毛都有得到徽章
 但是我的徽章掉了 ˊˋ
 還是一句話沒你們的配合
 就沒有晚會的精采了
 
 
 芒果的無敵鐵金剛
 和黑人的蒙面戰士 xD
 
 
 我和技安
 在海印寺欣賞太陽呢
 
 
 史上第一人
 好害羞呀我 !!!!
 
 
 海棲你們真的好專業
 真的好酷喔 !!!!
 
 
 我和馬克拉
 我臉上是輸被畫的ˊˋ
 
 
 男生們 !!!!
 
 
 女孩們 !!!!!
  
 阿賤謝謝你們呀
 第四天End -


台長: 賤.
人氣(5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金戰營之軍服大搞怪、.. ☺ |
此分類下一篇:金戰營-Day5
此分類上一篇:金戰營-Day3

張康康
你好,我對金門照片很有興趣
我很想看金戰營的照片
可以給我妳PCHOME跟無名的網址嗎?

謝謝
2008-12-30 17:40:41
版主回應
裡面都有囉
2009-01-23 00:07: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