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13:55:03| 人氣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戰營-Day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穿著軍服的我 xD


 第二天行程
 開幕典禮
 馬山據點
 古寧頭戰史館
 823戰史館
 金酒公司
 莒光樓
 777據點 (古寧頭)
 
 早上起床刷刷牙
 我只知道原本是要去擎天廳開幕典禮
 可是因為整修改去幹訓中心了ˊˋ
 害我難過了好久
 
 阿賤真的那麼特別麻
 為什麼連副指揮官看到我都驚嚇到退後兩步
 還叫大家一起看呢
 我真的好想說
 別這樣麻人家是個害羞又內向的小男孩
 
 馬山據點
 天下第一哨
 看到對面的士兵偷懶的望遠鏡
 真的是酷畢了
 真的還挺開心可以參加這個戰鬥營
 
 古寧頭戰史館
 戰士們你們奠定了
 台灣自由民主的權利
 真的很謝謝你們
 阿賤虔誠的祝福你們
 也誠心誠意的說聲謝謝你們
 
 八二三戰史館
 砲彈怎麼炸
 你們就怎麼守
 你們真的好棒
 阿賤也是一樣給你們虔誠的祝福
 也是一樣誠心誠意的謝謝你們
 捍衛這個土地
 你們的犧牲造就了台灣的經濟
 我愛你們 :)
 
 金酒公司
 我也讚揚一下你們好了
 你們害我接下來都是形象損失
 算了你們也奠定了台灣酒業
 發揚海外白酒市場的功勞
 
 莒光樓
 你們的牛奶冰
 奠定了我和天天的私生活xD
 所以我還是謝謝你們
 
 777據點的兄弟們
 原來我們去只是餵蚊子和吹冷氣的
 但是還是挺羨慕你們晚上可以俯瞰大陸的夜景
 
 以下是照片解釋法xD
 
 
 優秀的大夥們
 古寧頭戰史館拍攝
 
 
 馬山觀測所
 還是優秀的大夥們
 別懷疑
 鄧麗君有來過此地 xD
 
 
 莒光樓
 傳說中的三仙女
 但是怎麼一個不見了 .
 
 
 金酒公司
 就是這杯子
 吸引了我
 害我的形象都沒了
 
 
 金門之熊
 謝謝你那天剛好故障
 所以才打贏了這場戰
 
 第二天圖片解釋法
 End -
 
 
 
 
 

台長: 賤.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金戰營之軍服大搞怪、.. ☺ |
此分類下一篇:金戰營-Day3
此分類上一篇:金戰營-Day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