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4 23:59:5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

今天去了朋友間的聚餐 以為可以開開心心的吃頓飯 沒想到 一個朋友 他崩潰了 從側面得知 他跟他的女友 交往了4年

也論及婚嫁了  卻在一次提親的過程中 不順利 後來 他很努力的 想要讓對方家長 知道 他有多愛這個女生 也慢慢的

打開了女方家長的心防 直到 前二各星期 這女生告訴他 (我懷孕了) 這男生當下的反應 就好像中了大獎一樣 他臉上的喜悅

心上的開心 我們都看在眼裡 可是 ........這時候 女方的家長 聽到了這各消息 先把男方 找去了 原以為 這樣的消息

會是大家都預知的結果 就二個相愛的人 結婚了  但 一切又是老天在捉弄人 不知道為何 女方 把小孩 拿掉了

而她們二個人 就在這樣的過程中 結束了 4年的感情        男生哭了 哭者問女生 為什麼 不能給他一各機會

不能給這個小孩 一個機會 最終 女生沒有回答  一切都結束了

我們拼命的安慰他 關心他 他問我一句話 難道 真的愛一個人 要這麼痛嗎   難道不能愛他一輩子嗎

我告訴他 這是 沒有答案的問題   愛一個人原本是幸福的 只要彼此有心 心中有對方 在苦 在難 都可以手牽手一起渡過的

現在的她 沒有心了 所以 才會把小孩子拿掉 也許 這對你來說 是一種折磨 一種痛苦 但是 相反的 這也是你很好的成長機會

每個人 一輩子 總是會錯過些什麼 總是會失去什麼  但錯過了 失去了 就讓他過去吧   也許我這麼說 是在你的傷口撒鹽

但是 如果不看清 不去看明白 那你這一生 也就畫下句點了嗎        

當下 他並不同意 我的看法         我想也是  如果今天 換做是我 現在 我也聽不進去這些話  畢竟 他是這樣深愛這個人

最終 我告訴他 我自己所發生的事情  我告訴他 如果你真心愛他 如果 你真的認為 他就是你的一輩子 那就等下去吧

或者那就放手 讓他去追尋他要的生活 畢竟 真的愛一個人 也希望他過的好 過的幸福 不是嗎

而重點是 你要相信這各女生 她會回來 你才有等下去的動力 你才有堅持這一切的動力    他同意了我的說法  

 也許 當下 我已經想不出 我該跟他說什麼了 所以 我選擇 這樣告訴他 至少 他不會想不開

或許 我錯了 我該讓他認清事實  但是 當下 有誰可以認清事實 有誰可以就這樣放棄  也許 我欺騙了他

至少 他會好過一點...........................................................................

台長: 璇永遠的開心果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