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3 19:49:3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會遺忘~

昨天 跟你算有點小爭執 ,只因為我變了,我變的不知道該如何讓你開心,我一直以為,我給你越多,給你更多的愛,關心,

你就會留在我身邊,結果卻不是這麼一回事,相反的,我卻在把你越堆越遠,我自私的以為,只要我努力,只要我不放棄,

你就會回心轉意,就會再給我一次機會,而,這次,我錯了,錯的很離譜,你說的沒錯,我是想證明什麼,我是想試探什麼,

直到,你生氣了

我錯了,我破壞了我跟你之間的約定,我說錯了好多的話,我忘記了我當初是怎樣無形之中帶給你快樂,昨晚,我又失眠了

我想了好久 好久,我想通了,為什麼我不能很自然的去面對這些事情,為什麼我要去把自己逼到絕路,為什麼不能好好的

去把握這二個月,所以我告訴我自己,不能在錯了,不能在這樣下去了,我一定要改變我自己,讓你知道,我會變回原來的我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起床後,感覺好輕鬆,沒有壓力, 沒有煩惱,雖然腦子裡都是你的影子,可是第一次感覺到,想你是這麼快樂

原來放鬆自己,不會給自己壓力,更不會帶給你煩惱

今天在公司跟你說話,你也沒有不理我,所以也要很謝謝你,繼續的相信我,讓我可以繼續當你的開心果,我承認當初的我

確實迷失了自己,但是現在的我,只是一個讓你開心的人,我會努力做到,我會讓你看見 感覺到

等下去,沒什麼不好,或許你說的對,我會錯過很多,我會失去很多,現在的你我,不應該是在追求彼此,但是,我不想變

就算我失去了什麼,錯過了什麼,只要有一天等到你,我失去在多 錯過在多,那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會遺忘我的壞脾氣,遺忘我的不好,遺忘我失去的東西,過去,但,不會遺忘的是  妳  我的Rita 

台長: 璇永遠的開心果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