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9 00:41:3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進公司後,她發現一大束花放在她辨公桌後上的書架櫃,她好同事正幫她澆水時發現她猶疑的走進公司,興奮著說"大姐,妳回來了啊,今天一早就有人送花到公司哦,是我幫妳簽收的,還有張很可愛的小卡片,我可是沒有打開哦,因為我在等妳一起打開來看,這麼漂亮的花不知道誰會送給我,唉....好好哦",她拿起了卡片正要打開,那妹妹的好奇心讓她也緊張起來,她說"妳可以回到妳的座位嗎?再這樣我可是會跟老闆打小報告妳不務正業哦",妹妹說"好啦好啦,什麼好事都是妳的,對了,我先跟妳說哦,妳那小帥哥的公司要員公旅遊,他指定妳去說明講解哦"。她打開了卡片,卡片寫著"旅途愉快,再多的疲備希望妳看到了這束花都能拋開,謝謝妳我的好朋友"。她心想,謝謝什麼,說是好朋友是不是在撇清關係啊,寫的這麼生疏,既然是朋友現在送那麼大束花是要給誰看啊。這時老闆叫著她,她回神看著老闆說著"嗯,怎麼了?",老闆說"什麼怎麼了,妳的朋友要員公旅遊,指定找妳,妹妹跟妳說過了沒,算了算了,妹妹,妳趕快給她資料好讓她下午去她朋友公司說明"。之後妹妹把一行程放在她桌上,她看著妹妹說"他們想去這麼多國家哦,難道沒有特別想去的嗎?妹妹說"我也這麼覺得,那天聽他講電話時,他最先說巴里島之後,然後又說了一大段話,最後他說妳都把現在熱門的行程都給我,就是要讓妳解說很久似的,妳想他是不是故意要托妳的時間,好讓妳可以停留久一點在他公司啊!"。她沉默了許久,妹妹也默默離開回到座位上。

她看了所有目地卻沒有看行程內容,因為這些國家她都不知道去過了多少次,她影印了多份的行程好讓對方能夠方便參考,就這樣去了他的公司。到了他公司後她正在櫃台等著傳喚,櫃台小姐帶著他進了會議室,門一打開她不禁嚇了一跳,沒想到以為單純的說明,竟會這麼多人來聽,她看著這些人群,沒有位子的都和她一樣站著,她吐了口氣微笑從容的走上台上,她說"清一色都是帥哥,讓我好緊張,如果過程中我有什麼做丟臉的事,請大家笑笑就過去好嗎?我和大家可能都差不多年紀,我相信我今天推薦給各位的行程會是大家所要的。首先我可以先問一些問題嗎?大家起聲說"好",這麼團結有力的聲音,她心想只有軍隊裡會聽見的吧,她不禁的覺得好笑了起來,她笑著說"好,我就問吧,想去城市的國家想shopping的請舉手,她數了數,把數字寫在白板上,接著說想去海島國家的請舉手,想去俱樂部渡假村的有幾個,然後又問會帶家屬有多少個,一一寫在白板上,她看著白板上的數字她得到了答案,她說著"我想大家都得到答案了,首先我先說明多數人想去可以參考的行程,然後再一一介紹其它行程,再請大家做決定吧,從這麼多的行程當中挑上最想去的國家好嗎?",大家又起聲說"好",她雖然又再次被有力的回答嚇到,但這一次的聲音她聽見了勾起他們的興趣了。她開心的說明著,他也默默的在座位上看著她,他看見她的自信,看見她從容得體的表現,他心想,可愛女人妳什麼時候才會讓我靠近,要用多少愛妳才願意相信我愛妳。直到她終於發現在人群中的他,他看她的眼神,像似非常滿意她這次的表面,她看著他點頭微笑著說謝謝你。

散會之後,她收起所有資料準備離去,當她正跟櫃台小姐說謝謝之後,他正跑出來叫住她等等,他說"我有位朋友想介紹給妳,我們是好朋友吧,我追不到妳,那至少讓我介紹我現在的女朋友給妳,妳就是恐懼和我交往,如果我現在有女朋友了,妳至少不用這麼擔心我會困擾著妳吧",她剛尬笑著....說"好,是哪位呢?",他立即介紹櫃台上的小姐好好的介紹著她,小姐也和我一起剛尬笑著,於是她說"很適合,男的帥女的好漂亮,我覺得好溫柔,非常適合你,祝你們幸福",她趕緊按電梯想離開,又被他拉住,他說"她就是我想結婚的對像,妳知道嗎?我不是玩世不恭,只是我也很認真在找和我一輩子的人",她眼看著門快關了說"門快關了,你快閃開開啊!",而他也進了電梯,和她單獨在裡面,她說"你會不會太過份啊,在你現在的女朋友面前跟著我一起走,她不是你想一輩子的人嗎,現在你做什麼,你就是這樣,難怪沒有女人能夠信任你,活該"。他氣憤的說"對,我就是活該,怎麼會愛上妳這樣的女人,這麼難相處難侍侯,妳放心她體貼懂事又善良,什麼事都以我中心,妳昨天才剛回來,今天就這麼有力氣大小聲,像妳這樣精力旺勝的女人,哪個男人受得了。",她笑了一下"那真的恭喜你哦,找到了真命天女,你終於可以不用被我折磨了,自我良好的傢伙,不要說我們是好朋友,你不夠格",電梯門打開,她頭也不回的走開,留下他在電梯門口,想哭卻哭不出來,看著她的背影,他看著她頭也不回的,他也叫不出她的名子,因為他知道再怎麼叫,她是不會回頭的,剩下的也只是惡言相向,為什麼他們不能好好說話,每一次都要這樣吵架收尾,這根本不是他要的結果,明明彼此有感覺,為什麼卻一直往外推....電梯門關了又開,開了又關,直到警衛請他出來,他才發現自已被挾了不知道幾回。.....待續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18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1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