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5 00:27:5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公司後,她準備下一團的資料,明天晚上她又準備要出國了,她把對方預訂要去的行程給妹妹看過後,電話響起了,她接起來冷默的說"喂,............。他沒有說話,於是她也把電話給掛了,不到幾秒電話又響起,她還是平靜的說"喂,.......他吱吱嘸嘸的說著她聽不懂的話,但是在她心裡已經覺得很難過了,但她還是說"你到底要說什麼我聽不懂,我很忙,等你想好再打來好嗎?,他硬嚥的說著"難道我是這麼不重要的人嗎?妳如果再這麼強硬,妳會後悔的,妳知道嗎?我知道也許沒有我,妳也沒差,但對我來說我會非常心痛,或許時間會帶走一切的痛苦,但我想像得到我的心會有痛,因為我現在就覺得好心痛,我從來沒有這麼傷心過,不管我怎麼激怒妳,妳都有辨法平衡還是這麼冷靜,妳到心裡在想什麼,為什麼妳可以如此狠心對待自已,對待愛你的人,妳到底愛誰妳有沒有想過?",她忍不住的一字一句的說"我愛誰並不重要,因為我根本不愛任何人,是你們這些人以為我會愛上誰,是你們逼我讓我這麼困擾讓我選擇,我日子本來過的很好,你們以為我要去面對什麼愛情,是你們困擾著我而不是我對不起誰,難道我做這些只是為了好玩讓你們難過嗎?我沒有這麼壞,你們好像認為我愛上很多人,但並沒有好嗎?我也沒有這麼偉大,好嗎?我只是希望我的日子能夠回到正常而已,既然你都有女朋友了,就好好對她,不然只會讓我更看不起你"。他說"妳早就知道她不可能是我女朋友,我是真的完全出局了嗎?妳可不可以對我多溫柔點,我再也經不起妳的任何無情對待,難道我們連朋友都不能做了嗎?",她說"你還希望和我做朋友嗎?我離開你的視線,對你對我都是解脫,不是嗎?",他說"這輩子我們也許不會在一起,彼此的心不管是誤會還是心結,我想我會一直關心妳下去,不知道到最後那還會不會是愛情,但是妳決對是我最愛的女人............。隔天她做晚班機飛往關島了,一通電話一封簡訊都沒有,終於結束了嗎?她不禁覺得挽惜,曾經努力想要的愛情,它明明就在眼前手上,可是卻往外推,到底這愛情是不是真心的,現在對她來說,都已經是遙不可及了。

 

別裝作一切平靜如就

明明感覺缺少了什麼

那背叛愛情的下場

夢婆湯也於是無補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話~10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1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