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9 18:54:0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什麼樣的力量使你對她如此執著

是什麼樣的承諾讓你對她一往情深

阿傑一早就到她房門前想約她吃早餐,心想為自已前一天所說的話感到抱歉,站在門口一直在想可能的對話,正說到一半房門竟然開了,抬起頭阿傑看見走出來的不是她,而他身後傳來熟悉的聲音,叮嚀著他別讓人看見了,我等等就去餐廳了。阿傑看著他且立刻阻止他不要告訴她,他雖然難受的說不出話來,全只是因為他不想讓她知道,他就站在門外,當下他根本不曉得該怎麼處理這樣的情緒,於是他只好靜靜的走開了......

他站在大廳門口發呆著,而她站在他身後小聲掩飾不住內心的好心情對著他說"那個妹的背影還不錯,但是不曉得她轉身過來長什麼樣哦!",他回頭看了她許久,她覺得莫名奇妙笑著對他說"你是哪根精不對啊,我知道我很漂亮,但你看起來像變態哦",而他說"如果當時我忍住只留在你背後看著你,不奢求有天你會回頭看我一眼,或許現在就不會覺得痛苦"。她看著他的眼神如此的深情,她深了一口氣推著他說"你怎麼了?",他繼續說著"虛假的背影最終會消失,回憶是用來瀏覽的,怎能還期望栓住對方能夠停留在身邊"。她收起原本的心情帶著嚴肅看著他說"你到底怎麼了,為什麼要跟我說這些話呢? ",而他說"其實你心裡早就明白,又為什麼要問我怎麼了呢?我像是不會痛不會哭的人嗎?我受盡一切善變的你了,我真的受夠了"。她吱吱唔唔不曉得該回什麼話,說完的他,也就這樣的走開了,任憑她怎麼叫住他..........她發現自已有千萬個不捨,她很想對他說"有時會突然忘了,我還是愛著你,雖然會經常忘了,但我還是愛你"。但似乎已經來不及了,他漸漸消失在人群中,他從來不曾忘記牽著她的手,這一次他是真的離開她了。而另一個他其實就站在他們後面看著這一切,他默默地伸出手緊緊牽著她的手,他溫柔的把她靠在自已的胸膛,好讓她不這麼難過。

她一直想找機會和他說話,可是他冷漠的雙眼像似對著她說要她離開他,愈遠愈好。而他又不時地看著她的背影,心想只要看著她的背影就足夠了。但心裡承受不了思念的痛苦,甚至連背影都不敢看。直到晚上把團員都送回飯店休息後,她立刻跑到停車場等他來牽車離開。她等了又等,終於看見他走過來,本來開心的想叫住他,而他看見了她卻停下了腳步,於是時間像似停住一樣,沉默了許久,終於她說"難道我真的有這麼可惡嗎?我們的距離真的愈來愈遠了嗎?可怕到你連一步都不願意再靠近了,這樣也好,如果這是我們最好的距離,我是真的不願意再傷害你了。明天我就要離開了,下次再來不知道什麼時候,或許你根本不想再見到我了,但是我還是要告訴你,謝謝你愛過我,這樣的容忍我,我想我可能再遇不到像你對我這麼好的人了"。他知道她早就淚留滿面,他這麼愛她怎麼可能捨得她難過,可是不這麼做,是無法讓她真實面對自已的感情,即使她可能會因此永遠消失在他面前,他也必需狠心這麼做。她看著他依然原地不動,她也更確定了他的決定,她收起了情緒慢慢轉身離開了。最後,只剩他放聲大哭留在原地.........待續.........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12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話~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