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00:08:3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貿電腦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去健身房了,沒想到菲律賓的朋友記然在短短的時間內把身材練的這麼結實,雖然知道他是選手,要去參加比賽,不過親眼看到他瘦身的成果,發現原來沒有不可能的事,只是很難發生在我身上
kiven很意外的在更衣室見到她的身材,記然變得這麼瘦白
記得夏天的時候他練得很壯,不過他的弟弟還真是大隻
而且發現整個健身教練裡面,只有他越來越好看
中午吃完飯就到世貿電腦展,本來想避開人群的,卻發現一樣人擠人
姐買了一台電腦,又買一個數位相框,這是好用的東西
不過整整三小時腿都快酸了,到華納喝杯咖啡,歇歇腿
發現那邊都坐著品味不錯的客人,喜歡看人的我,座著看人來人往比跟人擠看展有趣多了
陪媽媽到夜市逛逛,其實是可以在多晃一下的,不過我實在太累,逛街真的不是我的專長
所以請求老媽原諒並且饒了我的腿


台長: 阿祥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