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7 22:55:3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趕到台北的新光三越才知道是終年慶
第一次跟人擠的感覺,尤其看到換禮品的大排長龍
不知道是貪小便宜還是經濟繁榮
反正我整個腦袋要暈到炸開
果然人多的地方不適合我
兩件內褲給它買下了,這是我第一次買這麼貴的內褲,不過很喜歡
到朋友家作客,舒適的環境,整個美到不行
對於我放在家裡的用心,我想境界真的太高了
一桌子的廚藝,只能說我的老天爺阿,崇拜
第一次到台北的健身房,很小,很擠,還看到神龍跟小龍
舞蹈課裡老師教的是蔡依林的歌,很好玩
老師出奇的漂亮,是我喜歡的那一種
晚上到紅樓坐坐,當晚就在於進家睡
貓真的可愛的要命,早上還被他敲踏在床邊的按摩吵醒
除了陽光至窗簾縫中灑落,ˇ是印入眼簾就是貓的眼神,很像夢更像MV
第一次坐公車,離上次應該是學生時代了
沿途的風景是我第一次專心的欣賞
淡水河的風景,原來用心看都是美
中午昏睡到晚上,才知道昨晚是累了

台長: 阿祥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