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20:58:2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三姐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跟仲介約好,準備要賣掉台北的房子
順便轉到中和到三姐家玩玩,這次爸媽許多年之後又再次到三姐家拜訪了
三姐與阿蘭共同下廚,煮了一頓很難減肥的豐盛佳餚
吃得時候,我不斷的摸著我縮不下去的腰圍
二姐也準備了年糕的材料,在三姐的廚房大展手藝
我的腰圍又開始膨脹起來,說實在的,不喜歡吃軟的東西
我還是夾了好幾塊,好像一家人吃東西的感覺特別好吃
趕在6點以前回到家,這就是住夜市的悲哀
每每想到摩托車停在巷道的缺德事,總是讓人頭疼
晚餐卻還沒有餓的感覺,卻等到九點,藥燉排骨跟肉圓就開始下肚
住夜市的壞處之一,太方便也不是很好
因為姪女必須用到我的電腦,所以我都12點才上線
這一陣子上網的間變少了,出去玩的時間卻變多了

台長: 阿祥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