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1 10:07:26| 人氣8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了並不代表結束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杰死時才二十九歲,過世好多年了,但我和他一直保持連絡,他經常會來託夢。然後,隔天我會有機會告訴他的爸媽。畢竟,我和他們家並不熟,只是很有緣。若無來由的去找別人講一些毫無根據的話,感覺有點突兀。

一開始,我猜他們應該是半信半疑吧,姑妄聽之,但是這些消息似乎稍稍安撫了失去兒子的傷痛,感覺他們比較有笑容了。

那天,我又夢見阿杰,他穿著白色的西裝,神采飛揚地開著車,說是要去參加好朋友的婚禮隔天我走路出門,剛好搭上阿杰爸媽的便車,便告訴他們這個夢。他的爸爸很驚訝,因為阿杰最好的好友真的才剛結婚,他說他的好友打電話來,說很可惜阿杰沒辦法參加。沒想到他還是去了。他的表情欣慰,但略帶哀傷。她的媽媽則是問我:「為什麼你都夢得到阿杰?為什麼他不來我的夢呢?」我笑說我和他的頻率比較接近吧。

當晚,我又遇見阿杰爸媽。兒子過世後,他們經常一起散步。他的媽媽特地來謝謝我,她說我講的事情真的是「真的」,從前她始終不相信這種事,死了不就死了嘛,但是幾次經驗讓她不由得不信。她說:「上一次你說,阿杰要我們把觀世音菩薩拿出來拜,其實那陣子我怕髒,才剛把他的菩薩收進抽屜裡,沒想到你就說了。」

其實,我知道阿杰要表達的真正意思是,希望他們家人趕緊「修行」。但是講白了,又恐遭到誤解。時間未到,給彼此留點空間吧。

台長: 亞特蘭提斯的追夢人
人氣(864)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你的耶穌我的佛陀 |
此分類下一篇:神秘的玄奘
此分類上一篇:父親的新衣

小傳
沒錯
我也很怕別人跟我傳教
2011-09-21 14:22: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