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08 22:39:46| 人氣1,8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領神會談心經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讀心經

應該不只是理解吧
對我而言
讀心經有某種心領神會的感動
一顆心一直被觸動著…...
那瞬間
我與兩千多年以來的他們的心同在
不是讀懂心經
而是活出心經
那才是佛陀說法的本意呀




我在佛陀講心經的靈鷲山上


眾生追求「五子登科」認為的幸福,釋迦牟尼全捨了。


讀懂心經會哭的


心經的重點


一邊吃辣椒一邊淚流滿面,他說要找一根甜的辣椒。


人們還蠻喜歡吃苦的,對不?


對愛的理解,決定你的生命定位。






活出心經



花開花落,我依然會珍惜。


台長: 亞特蘭提斯的追夢人
人氣(1,80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的耶穌我的佛陀 |
此分類下一篇:咫尺天涯到天涯咫尺---第一次基督宗教與道教民間信仰的對話
此分類上一篇:一坏土一枝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