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8 00:00:00| 人氣4,7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秘的屬靈引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屬靈的世界」是我很感興趣的領域,也經常有一些奇特的經驗不斷地在引導著我。上個月我到二輪戲院看電影,竟然在門口遇見輔仁大學的陸達誠神父,我們至少有五六年沒見過面了,而前兩天我才和輔大宗教系的系主任聊起他,而陸神父是輔大宗教系的第一任系主任,他說他有好多年沒有看電影了,他是第一次來這家戲院,來看學生推薦的「現代驅魔師」。

 

 

 

幾天後,我在影片出租店發現傳聞已久的經典恐怖片「魔女嘉莉25週年特別版」,而且只賣四十九元,題材又是最近新聞吵得很兇的「霸凌」,我便買來給公東高工編劇課的同學們欣賞。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才知道「魔女嘉莉」竟然也是今年金馬獎魔幻影展的選片之一。真的是太巧了!

 

 

隔週,我再以盧貝松導演的「聖女貞德」與同學們分享,對於神蹟的分辨和自省。隔天,梅花姐看到我,關切之情溢於言表,她問我最近好不好?因為她前晚夢到我痛哭,她很擔心:「夢裡面,我們舉辦兩天一夜的活動,最後大家在嘉蘭國小的操場一起唱歌喝酒,你突然站起來、大哭,然後就昏倒了,大家都不知所措,趕緊叫救護車。等到救護車來了,擔架要送你進救護車時,我跟大家說你有特殊體質,要大家不要隨便動你。接著你就醒來了,馬上站了起來,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然後你說要找威志,還用學校的廣播找人。接著我就醒了。」

 

是了,我知道了。

台長: 亞特蘭提斯的追夢人

小路
看到陸神父神采奕奕
我也好高興
聽說神父有一陣子都不能說話
2011-06-28 15:29: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