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7 16:26:03| 人氣1,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馬麗德修女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麗德修女於主曆二00九年三月十五日凌晨六點三十分時蒙主恩召,逝於菲律賓,距生於一九三五年十月二日,享壽七十四歲。

馬麗德修女為留美社工博士,曾任菲律賓省仁愛修女會總會長,在台服務期間,於台東聖母醫院擔任修女靈修的指導老師,在院內創立「聖文生家庭」照顧弱勢族群,在院外成立團體關心外勞,實踐聖文生的精神──「為窮人服務」。

 

據蕭玉鳴修女轉述,最後一天的凌晨三點半,馬麗德修女在修女們的陪伴住進加護病房,她戴著氧氣罩,雖不能言語,但意識清楚,她平靜的看著螢幕上自己的血壓及脈搏持續下降,依舊喜樂,眾人卻有些不捨。

 

是時候了,修女告訴她:「今天剛好是我們仁愛會會祖聖露薏絲的主保日,是離開的好日子,你說好不好?」馬修女點頭。

修女再問:「我們將為你做死亡前的祈禱好嗎?」馬修女再點頭。

三個小時後,馬修女在眾人的祈禱聲中平靜的離開人間,重返主懷。

  

 

寫這篇文章時,楊乃文「祝我幸福」的旋律不時出現耳際,信仰帶給馬修女永生的信心與勇氣,她欣然地接受天主的所有安排。

天主的肩膀,給她力量,也給我們力量,安心地將你放。

祝馬修女幸福,相信馬修女也一定在天國上祝我們幸福。 

 

祝我幸福

 

作詞:施立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小霞

滿天星星在眨眼 他陪在我身邊
輕聲細語溫柔的眼 看著我的臉
一枚戒指在我眼前 是他的諾言 愛我永遠
山頂上的微風吹 心跟著四處飛
我為了什麼掉眼淚 夜色那麼美
一段回憶翻箱倒櫃 跟著我在追 想的是誰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從今以後 牽他的手 心為何逗留
我很快樂 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他的肩膀 給我力量 才能將你放

好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只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台長: 亞特蘭提斯的追夢人
人氣(1,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台東聖母醫院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要急救,要記得
此分類上一篇:從台南到台東的愛---2009臺宏慈善演唱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