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15:36:02|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度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舒服 好溫暖的棉被 對 我就一直賴床 直到絕得遲到 我忍
起床第一件事 找拖鞋 腳好冷 迅速穿好衣服 打開門 ㄛno
打ㄌ門 就想往房間裡跑 風吹的好痛 好冷冷 想哭 想念平地


剛去上了體育課 我ㄉ天ㄚ 這真得是人可以住的地方嗎 不是吧
風一吹就想找地洞 整個人在打冷顫 冷 如果有那大樹幫我擋風
打了一節排球 一節籃球 手像冰棒一樣 球打到手都絕得 碎掉
真的 沒騙人 好痛 但是不動 應該會馬上血液結冰 冷到爆掉
鼻子紅的 手是痛的 身體冰的 腳呢 好問題 膝蓋麻到沒感覺
上次摔車 膝蓋真的很痛 無法移動 整各膝蓋都淤血 看了中醫
放了血 痛的我大聲吶喊 班代下次下雨 我們別走山路了 害怕
檔車 帥氣的擋車 配合 女孩的尖叫 好險有護欄 感謝天保佑
天氣一冷 才動一下 就覺得 膝蓋好像 真的要壞掉 不是醬吧












真的好冷 想念我的棉被 我來了 先睡了 雖然現在只是3點半




台長: ♬名小庭 姓陳||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