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3 04:54:59|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他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手不要整天掛在嘴巴旁邊說可不可以 以前的他曾醬對我說過
以前是我不懂事 是我太任性 不懂的禮讓 不懂得如何相處
慢慢的長大 我懂了許多 也體悟到許多道理 被他乖乖的訓服 懂事
分手不要整天掛在嘴巴旁邊說可不可以 現在卻變成我說得話了
會說出分手 因為沒安全感吧 現在你才懂得說出這句話的心情?
你做過的錯事 哪次我沒原諒 哪次我會大聲罵你 哪次我會說髒話
原諒你後 你卻還說你不可以醬子喔 聽了該哭還是該笑 我是一個人
會思考 有感情 有情緒 不是被罵假的 只因為我珍惜不想跟你鬧翻
在一起總是要有 一各軟 一各硬 這道理我懂 
女生不就是被珍惜的那個嗎? 怎麼老是以髒話對待
狠狠的罵了很久 道理不會說了?一定要用這麼強硬的口氣?
罵了心裡很快樂?我不是不會給承諾 只是給了你相信我嗎?
每次都一直問 然後回答後 你卻又再那質疑 醬何必要問我
這就是你愛我的方式?恩恩 頭腦一片空白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不知道現在是如何 剛看到你說出 決定分手 恩哼 很好
最後一次了吧 分過那麼多次 這次就讓他結束吧 只為了小事
哈哈 曾經告訴過你我已經決定的事就會堅持 不相信不信任隨便你吧
我說在多也比不上你心中的一個懷疑 這個生ㄖ禮物給真大 你給的起
我還收不下呢 一件小事就可以否決掉我全部的努力 恩 真的很好

台長: ♬名小庭 姓陳||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