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4 16:35:19|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 偶然發現的一天 (어쩌다 발견한 하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播頻道:MBC

播出日期:2019年10月2日-2019年11月21日

集數:32 (半小時)

原著:원작 무류의 웹툰,《어쩌다 발견한 7월》

播出時間:水木九點

殷端午 은단오:金惠奫 김혜윤

河路 하루 : 路雲 로운(本名:金錫佑 김석우)

白經 백경:李宰旭 이재욱

他們都是漫畫人物,同作者前一本漫畫「凌霄花」,白經和殷端午是家族指定一對,BUT 他們有自我意識河路喜歡上殷端午,古代白經老教河路幫忙讓他欺騙殷端午,需要古代殷端午家勢力,古代的白經才能成王 (印象中),可是河路看著看著看出憐憫與愛情,此三人虐戀,河路以為他殺了殷端午,其實是白經捅劍。

現在這本設定高中生,沒有河路,連群演都不是,那他怎麼會在漫畫裡呢?白經和殷端午成為配角,主角是呂珠多和吳南柱。殷端午不僅是配角,還是個心臟病患者,暗戀白經十多年不可得,某天,她覺醒了,人生這麼可悲又短暫,幹嘛還喜歡白經這個自大狂,在漫畫格與格間,注意到河路這位路人。

演到後來我沒跟上劇情,我知道兩人有重逢,但我忘記兩人是否在知道彼此的狀態下重逢。這篇記錄我是有跟著追大熱片的唷。

台長: 水也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my TV programs |
此分類下一篇:韓劇(棄劇) → 山茶花開時 (동백꽃 필 무렵)
此分類上一篇:陸網劇→ 上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