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09 19:16:30| 人氣8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劇→直美和加奈子 (ナオミとカナ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役:廣末涼子、內田由紀


本季日劇最震撼,我指殺人場面,很少看到這樣"真實"的殺人,如果我是導演,應該只會特寫兩位女主,但是本片放中景,看到爛人老公不斷掙扎,有點複雜心情。

兩人將屍體帶到深山埋屍,出動轉輪耶,有沒有更簡單的方法阿,拿安眠藥毒死老公不行嗎?潑王水毀屍吧。→→天阿,我好惡毒阿。兩人隨後竟然小旅行去泡溫泉!如果我是加奈子,等銀行不追究,我就搬家和婆家斷絕聯絡,要不先出國。反正老公都走路了,我也要跑阿。

爛人老公應該死?如果他不死,加奈子要一輩子活在他暴力的陰影下,無法逃離,想到Last Friends裡暴力男最終自殺。但是,有沒有更好的方法?中國商會大媽扮演關鍵角色,直美本來沒想殺人,BUT大媽金口一開,大轉變。

冥冥之中,這麼剛好,有位很像爛人老公的傢伙,大陸人,來日本打零工,為了賺妹妹醫藥費,遂設計:介紹爛人幫失智老婆婆開戶當業績,從老婆婆帳戶匯了一筆錢到加奈子帳戶,製造爛人私吞客戶存款的假象,讓打工仔拿爛人的護照去上海,假裝爛人畏罪潛逃。

計畫好,該死的但是,爛人的姊姊對弟弟是真愛,不相信即將升遷的弟弟會為了一點小錢幹出逃跑的事情,加上弟弟對上海一點不熟,姊姊契而不捨,又聘私家偵探,提供建議,暗自調查,每每姊姊的眼神彷彿刀子般銳利,塑造氣氛緊張大功臣。另外打工仔愛上了加奈子,好好的上海不待,大陸這麼大,偏偏跑回日本,成為問題。 (人長太美也是麻煩)。

我覺得沒逃掉,姊姊最後的微笑,有種抓到得釋然。

台長: 水也
人氣(8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my TV programs |
此分類下一篇:日劇→ 怪盗山猫
此分類上一篇:日劇→請與廢材的我談戀愛 (ダメな私に恋してくださ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