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26 18:03:30| 人氣1,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劇→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森山みくり(美栗):新垣結衣

津崎 平匡: 星野源

這片如果不是新垣主演,回響會這麼高嗎?的確裡面主要感情,非傳統羅曼蒂克,男女主角是契約愛情,非常理性,即便確認愛情,到最後一集,還是走契約路線有條有理整理彼此感情。

女主被資遣,女主的爸媽非常開明,爸爸幫她介紹去男主家當清潔婦,爸爸說想退休,搬去鄉下開民宿,那為什麼女主不跟去?小聰明高手女主對男主提出了契約幫傭的idea,借我房子住,我幫你打掃,理科男男主擬了一份契約,兩人假結婚真雇用。幹嘛不跟爸媽說同居呢?入籍是為了申請政府補助?

這對看得意興闌珊,男主喜歡女主理所當然,女主哪個點上喜歡男主呢?男生擅長製作表格嗎?男生不走浪漫,一個很平實的理科男,愛情真是旁人無法理解,看著她們去採果去郊遊去泡溫泉,一步步走近彼此。OH,我想起為什麼我無法入戲,這男得在同事知道狀況後,答應「share」女主,沒有黃色意味,就是讓女主去別人家工作,男主雖然被動,我聽到眼白都翻到天上。

另外一對女主阿姨土屋百合和男主同事風見,女大男小相差17歲的愛情。真沒有慧根,這對被我快轉,害得周末又快轉補回來。兩人根本傲慢與偏見,風見第一集展示情場高手FU,是百合討厭的帥哥+花花公子。就像百合說得,我們差了17歲,你四十時,我已經快花甲之年,年紀可以當我孩子了。男人好像沒有甚麼束縛,看看鄰國大熱劇939歲的鬼怪大叔還是可以不卑不亢說喜歡19歲高考妹妹,情況相反,939歲大媽說得出喜歡19歲青年的話嗎?

百合:人生。 そのとおりです。
百合:自由に生きる。美しくなる。

匈牙利諺語:Szégyen a futás, de hasznos.

台長: 水也
人氣(1,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my TV programs |
此分類下一篇:日劇→ 砂の塔〜知りすぎた隣人
此分類上一篇:日劇→ IQ246〜華麗なる事件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