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24 17:54:55| 人氣1,6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綜→ 新西遊記 (신서유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演:李昇基 (唐玄奘法師)、李秀根(孫悟空)、姜鎬童(豬八戒)、殷志源(沙悟淨)

奇怪,我怎麼不知不覺只要羅PD做得節目,就想開來看。成為習慣,把韓綜當連續劇看,如果一周沒有,強烈失落感湧上心頭。查之前資料,有個很大的坑「兩天一夜」,就算再怎麼好奇,我絕對不會開。(要把話說這麼滿嗎?其實因為找不到+畫質太差。)

話說這四位,
1. 李昇基比較認識,不多說。
2. 姜虎東 (還是習慣這個名字)之前很有名,開烤肉店,他算早被引進台灣的韓國藝人,2011年逃稅醜聞,之後我就很不熟,恩,沒有熟過。「新西遊記」把他剪成不太會用科技產品 (1970.7.14,也才45歲,怎麼用起手機和我老爹感覺這麼像),愛家愛小孩的男人。
3. 水晶男孩 殷志源,富二代?離婚男?感覺他之前超級聰明,魔王等級,他先開啟藏鞋遊戲。
4. 李秀根,2013年「賭」,離開演藝圈。對他的印象只有爬了首爾城墎。因為要去爬,還特別找了「李秀根首爾城墎」出來看。

選擇「西安」真是太犯規,西安古稱「長安」,「周秦漢隋唐」皆建都於此,沒錯,西遊記的起點,三藏法師就是從此開始他的冒險。看完好想去阿,去城牆上看看,去看「大雁塔」,去夜市,吃融合回教料理的西安小吃,更重要,去看兵馬俑。

印象深刻的遊戲:
1. 給中文菜單點指定菜:羅PD本來以為他們會吃到撐,沒料到人家很有腦,牛字邊,找到了。遂提議拿龍珠踢毽子,真是奸詐阿。
2. 和民眾合影:李昇基去哪都吃得開。
3. 認人:姜先生彷彿和世界脫節,話說拿卡通人物真犯規,誰知道阿!好啦,只有我和姜先生不知道。
4. 講Brand:記得他們好像有吃到,運動品牌,直到殷志源說Nike。應該要抄一下他們說得拉麵牌子,以後說不定能派上用場。
5. 夜市裡找人:這點也......人這麼多。
6. 最終任務開藍芽音響:我真的也不會,明顯朝著姜先生設計的題目,可憐姜先生。

期待新西遊記還能有下趟旅程,壞心希望他們一路拍到印度(天竺)。

台長: 水也
人氣(1,6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my TV programs |
此分類下一篇:韓綜→ 三時三餐 (삼시세끼) 農村2
此分類上一篇:韓劇→ 第二個二十歲 (두번째스무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