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06 19:30:37| 人氣2,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 壞男人 (나쁜 남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主:金南佶
男配:金材昱
女主:韓佳人 

憑良心說,金材昱很帥阿,怎麼沒有大紅呢?片中他日文很流利,是三個人之中說得最好的吧,佳人第二名,金南佶的日文,我這外行都聽得出很生硬,但是,這麼優秀的哥怎麼還在星海沉浮。

這應該算是「復仇」劇,最近MOD一直廣告。男主原本有著幸福家庭,一夕之間他變成海神財團私生子,被生父接回家,又一夕之間,他被說是假的,然後被拋棄,趕來接他的父母,路上出車禍死了,從此他孤單一人,進了育幼院。

「崔泰成」原本父母給的名字。
「洪泰成」海神財團家給的名字。
「沈建旭」應該是育幼院給的名字。

育幼院內有個姐姐善英很照顧他。男主從美國回來 (恩,男主似乎被美國父母領養,又似乎沒有),發現善英和海神集團次子泰成 (他原本的身分)談戀愛,男主苦口婆心勸說雙方家世不對等,姐姐會受到傷害,善英執意為愛而行,最終選擇輕生,這也是男主報仇的原因之一。

男主先接觸次女莫內 (奇怪怎麼不是"泰"字輩),莫內被深深吸引,和門當戶對某財團小開解除婚約,這裡我覺得很OK阿,莫內本來就不喜歡那個男的,有自由戀愛權利。

長姊泰蘿,老公是檢察官,有一女,夫妻生活應該就是平淡如水吧,老公另有初戀情人,還幫她開了一家店。遇到男主一直勾引,陷入愛情內。雖然是有夫之婦,可我也覺得OK,哈哈,我三觀怎麼了?好不正阿,只是男主很明顯是想讓海神集團悲慘才接近泰蘿,不支持。

泰成這條線,男主應該很想讓他悲慘,畢竟是他拋棄善英,讓善英想死。但是知道泰成,因為私生子過得很壓抑,我想他報仇的心應該縮小很多。泰成原來還有個哥哥叫泰均,我知道的時候他已經死了。

這片最莫名就是男女主角線,男主曾問我們是甚麼關係?我也想問你們到底是甚麼關係阿,個人覺得連愛妹也沒有,ep16女主突然表白很喜歡男主,我都傻眼了。我覺得女主一直在男主和男二間游移,編劇要怎麼編似乎都可以。男主這邊,除了女主穿男二襯衫+只穿襪子被趕出男二家門,男主來救火,OH還有女主被壞巫婆打了一巴掌跑出,男主跑出安慰,兩人BOBO,還有哪裡,根本沒粉紅。收視不好可以理解。要嘛就編粉紅,要嘛就走腐男男CP路線,兩邊都不是,嘆氣。

男主身世,男主真的是海神會長的私生子,但是會長老婆太厲害了,她竟然帶來個沒血緣的孩子,擠掉有血緣的孩子,想說沒血緣能養得下去,殊不知,都養不下去。男主算自殺吧,被莫內舉槍打中,沒有馬上求就反而走了很遠的路,死了。

柳老師的工坊在下呂。日本的三人是我覺得本劇最好看的地方了。結論,這片到底要說甚麼阿,轉了一圈,結局應該男主在地球某個角落好好生活,才算好結局。

一下午的時間花在這上面,17集,可以想見快轉轉多少阿,我真不是好觀眾。

台長: 水也
人氣(2,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my TV programs |
此分類下一篇:韓劇→夜行書生 (밤을 걷는 선비)
此分類上一篇:泰劇→ 血之對決 (เลือดตัดเลือ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