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8 22:16:31| 人氣1,5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主:池城
女主:黃靜茵

男主有個相愛的女友,雖然家族不贊同,男主仍打算和這女友逗陣,誰知,一場車禍帶走他深愛的女人還有肚子裡的孩子。報復的戲碼來了,男主處心積慮想著要怎麼報復這個可恨的殺人凶手,先讓她入獄(廢話),出獄後在好好收拾。

女主無巧不巧也有個心愛的男人,是個檢察官唷,屬於認真讀書打拚上進型,要死不死這個男人撞死人,而且還肇事逃逸,為了不阻礙男人光明似錦的前程,代男友承認罪刑入監,是不是,怎麼有這麼傻的女人,被人賣了還傻傻數鈔票。

很期待男主發現女主執著,雜草般韌性(杉菜?)愛上她的那天,然後女主不甩他,男主一直默默贖罪,我有適合當編劇的資質嗎?

第五集做到女主出獄,第一件事情去找她兒子,結果兒子在孤兒院內得了敗血症去世。看到傷心的女主,男主遲疑,他到底還要不要進行報復,畢竟他女友不能起死回生,一切都沒有意義,大家有大家的人生要走啊!

2013.10.11 

女主真得好可憐,上一集才跟孩子道別,這一集對於父親,無法直說得抱歉,來不及的告別,但和可惡的男二分手,也好,這種男人不要留戀了。我想男一應該對女主開始慢慢有著源源不絕的惻隱之心,期待他們的發展。

2013.10.18

第八集結尾男主抓著女主的手問了,到底在想什麼?代表他知道女一是個傻B,為愛人頂罪,無法陪伴親生子,對血親一一離去毫無招架之力的弱女子一枚嗎?但是復仇這個梗用掉,攤牌了,這齣劇會走向何種劇情哩,讓我們拭目以待。

老實說很想讓這種虐戀情深糾心到最後一集,男一才發現他長久的怨恨,都怨錯人了,這中間折磨女主男一心痛,想放下仇恨,對女主展現善意(愛意?),卻又感到背叛自己,進退兩難。我到底想虐誰?

相信女二不會背叛男主,雖然愛有多深,恨有多深,但是男主有為女二想,他說,女二不是他能拿去配的 (我番意的比較粗魯)男二似乎半澤上身,永遠都是猙獰的表情,哀。

2013. 10. 25

九集結尾真是笑死我啦→對,我瘋啦,想每天看到妳。講完男主一臉尷尬,羞得想找個洞鑽進,女主傻掉,我也笑死了,這男的怎麼這麼耍寶,喜歡女生,不許女生去遙遠,他看不見的地方,在自家餐廳安排工作給女主,BUT男二光臨,又要女主提早下班,還怕女主誤會是他安排,大半夜守在女主家前,為了解釋。

叫女主來家裡工作(我懷疑故意讓原本幫傭的大嬸回去),人家做完了還不准走,要念「咆嘯山莊」,而且不能在面前讀,才不會妨礙偷瞄的視線,一聽到女主請病假,第一個反應「生甚麼病?光洙,快去看看。」也中毒太深了吧。

女主在第十集看到了男二帶走爸爸的影像,我想她會開始懷疑男二,我也覺得是男二下的毒手,就算不是直接殺人,也難逃間接犯罪,總之男二一定和女一父親的死有關係。

可我不想看女一復仇耶,想繼續看男一這種以復仇之名,行戀愛之實的手段。光洙應該不會反叛吧?

我看不出女一哪裡整過?也想知道女一寫的讀書心得內容。

2013.11.01

「謝謝你,社長」女一直視遠方。
男一淡淡撇了一眼,下車,開了女一的車門,傾身,熱吻。
女一死命掙扎,兩人平靜,女一起身,男一又將女一推回座位,輕輕柔柔吻上。
→嚇呆了的爆炸性to be continue。

故事演到女一懷疑(知道?)男二殺害父親,和男一聯手要向男二索償。一方面,女二由愛生恨,可能會和男二聯手折磨男一。

我從幼稚園就認識趙敏赫,他剛剛看那女的眼神,明顯地寫著愛。愛有多深,恨應該也有多深,女二以為男一前女友去世(這會不會是另外一個祕密?)男一就會屬於自己,殊不知,男一的眼光,從前女友轉移到殺人兇手→女一處,死命的盯著。

說來說去都是男二,如果男二沒有辭掉檢察官,到K集團工作,沒有去調監視器,也不會被男一懷疑,其實肇事駕駛另有其人,也不會讓光洙調查,查出那天女一男二一起離開餐廳,調出監視器看到男二開車(雖然沒在事故現場)。

「我會以最不幸的生活生存下去。」女一到底要做什麼?網上討論可能女一的孩子被男二的母親藏起來了,有可能嗎?這樣女一男二會繼續勾勾纏耶。

腦海裡除了吻,沒什麼想法存留。入題字「秘密」的設計,引人入勝,好像會被揭穿的秘密,出監獄那天女主的手,象徵無可限量的未來;男主將女一爸名牌投入大海,彷彿灰飛煙滅的證物永無沉雪一日。

2014.11.09

十三集好拖劇情,只演了男主和女主可能已經確定感情,女主我不敢肯定,男二說中女主,就是個會為愛犧牲奉獻一切的傻女人,所以女主如果知道她的存在會造成男主無法繼續過著要風有風,要雨有雨的風光日子,默默猜想,女主會放棄愛情,犧牲自己。

十四集,男主和爸爸宣戰,無論誰都無法拆散,他就算犧牲一切也要和女主在一起。

最近好多私生子,友棚金誕兄也是,可是金誕上面還有個金元兄,所以兄弟齊心,齊力斷金?趙敏赫是唯一的私生子(應該拉),繼承之路反而更岌岌可危,外有狼犬虎視眈眈,內有無法猜測心意的爸爸。

已愛情為開始的報復,是場悲劇。那已報復為開始的愛情,結局會是甚麼?女二的愛情注定無結果是場悲劇。女二條件這麼好,不需要和男一男二瞎牽扯,有點替女一不值得,愛到咖慘死。

還剩下兩集,結局會是甚麼呢?

2013.11.14

這兩人愛得這麼辛苦,不要再來折磨他們啦,分手好了→純粹不負責任建議。 

敏赫很強,三不五時說些肉麻兮兮,能打動人心的鬼話,不相信友靜能拒絕。
「你今天好嗎?」
「我今天去了餐廳…」
「不要管其他人,只要你在我身邊」

說實話,也沒辦法不理睬其他人,只考慮自己,畢竟男一父親生病,男一要負擔起所有員工的死活阿。 

話說回來,到底有甚麼秘密:

1. 誰殺了男一前女友? 從開始我們就被誘導為男二撞上,BUT友靜當時車尚感覺,為了閃避大貨車,撞上大桶子,大貨車司機也這麼說。
2. 燦兒?看到第十三集,毫無疑問,被男二母藏起來了。
3. 女一父親的意外死亡?因為監視器上最後影像,和男二一同離開鐵路平交道那個路口,加上男二把女一父的手鍊投入大海,合理懷疑男二殺的?

2013 11.16

秘密結束,可能太沉迷看網友的破梗,快轉快轉。不太適應男二在親子問題間退步心軟,壞人沒有壞到底,變回原本溫柔的男二。而且why一定要HE哩?

男一做為懲罰,要去最偏僻荒遠的地方努力工作,where? 亞美尼亞,挺佩服泡菜國人的世界觀,如果是我可能非洲某國吧,亞美尼亞在西亞,因為種族宗教的問題,被視為高加索火藥庫,能想到這種地方,加個讚。

台長: 水也
人氣(1,5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my TV programs |
此分類下一篇:韓劇→繼承者們
此分類上一篇:日劇→ 半澤直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