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5 16:53:41| 人氣1,0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惡作劇之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原本沒有打算看的,是同事B大力稱讚他目前心目中的no.1已經由「個人取向」的政鎬先生改為白勝祖,這讓我真的很好奇,白勝祖究竟有何魅力?

我從網路版短篇七集入手,不看還好,一看......只差沒有把24小時當48小時用,我的天,這對白氏夫妻也太甜蜜了吧,完全就是我的菜!

惡作劇之吻最早的日版,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因為把哥哥拍得好「憂鬱」唷,而且裡面還安排哥哥為了擺脫天才的孤獨,差點當了小偷....,超級偏離故事情節,後來台版...說實話,鄭先生演得又太冷漠,感受不太出來哥哥外表冷酷內心火熱的悶騷性格,直到白勝祖的出現,個人覺得他是比較符合漫畫設定的,無論外表+演技。

女主角屬於耐看性,越看越可愛,有些角度覺得像「宋慧喬」有些角度也覺得像「佐藤藍子」,總之我想今年度最佳螢幕情侶,非白氏夫妻莫屬啦!

最近一直看韓劇...,小小覺得受到良心譴責,目前很期待女王不下班的完結+國民英雄,如果台劇可以情節更緊湊一點就好了。

台長: 水也
人氣(1,0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my TV programs |
此分類下一篇:韓劇:檢察官公主
此分類上一篇:韓劇→原來是「美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