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9 23:49:24| 人氣1,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海德哲基爾與我 (하이드지킬, 나)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主:炫彬

女主:韓志旼
電視台:SBS

劇名其實可以改成「沒關係,是炫彬啊!」我對劇情沒有意見,男主因為童年陰影自責,產生了雙重人格,藉以保護自己。BUT對於「精神疾病」苦手,如果人設不要這樣設定,更能獲得支持。話說,這片精華就是要看炫彬一人分是男主們,搶女主,吃醋。個人覺得精神分裂幾段不是重點 (因為我一段都看不下去),但劣勢,晚競爭對手「Kill me, Heal me」兩周上映,的確,票房不如預期。

男主22年前,12歲時,遭綁架,父親死硬派,堅決不和歹徒妥協,男主逃跑的過程,丟下兒時最好同伴→秀賢 (這是第幾齣韓劇出現秀賢阿?),秀賢下落不明,秀賢父親意外去世。男主一直很內疚,到想死的地步,投河(?)那天,他的第二人格→羅賓出現,羅賓是個溫暖開朗盡全力幫助他人全世界最善良的男子 (文案)。

男主 (可以知道敝人是常務派)身為財閥之子,他只能越來越冷酷,且只想自己安危。五年前羅賓消失的理由,因為兩人愛上同個女孩,知道真相的女孩走了,羅賓也走了。直到現在女主出現,女主是當年男主自殺就男主的女孩。

女主繼承父親馬戲團事業,在男主的樂園裡表演,但從頭到尾,都沒出現過一次馬戲團表演,只知道女主飛岩走壁功夫了得,撞見秀賢做壞事→綁架男主心理科醫生。羅賓以保護重要證人為由,讓女主住進家裡。反正,秀賢被抓到,然後羅賓徹底消失,男主同時擁有羅賓的回憶和能力,和女主幸福快樂的在一起。

身為常務派,雖然男主和女主在一起,但這結局我看了完全無法認同,女主愛得是羅賓,怎麼會因為男主有了羅賓的記憶+畫畫能力,就轉向喜歡男主?不能接受阿。常務真的好可憐,一直很希望治好他的病,等到病能治好,他卻希望他消失,因為他愛的女人喜歡另外一個他,他永遠都得和「別人」共享女主,女主到底是喜歡常務,還是喜歡常務身上羅賓的影子?

因為是炫彬,所以我能吞下去。p.s.比較喜歡冷冰冰的常務。虐戀情深才是我的菜。

1. 你曾見過另一個自己?
2. 如果我身體還有另一個人,希望是比我更好的人。
3. 世界上最難的事,莫過於在我心中兩顆心實現和解和共生。
4. 人生......有時會充斥著不可控之事。
5. 在你入睡之後...。
6. 潘朵拉最大的失誤,不應該知道,這世界上還存在著像潘多拉盒子一樣危險的東西。
7. 有像地獄一樣的童年?
8. 如果禍不單行,咱們也別獨自面對。
9. 現在我需要的是,可以清楚查清自己傷口的勇氣。
10. 一個身體,兩種人格,究竟是一個人or兩個人?
11. 不要急於掩飾傷口,因為不是遮掩傷口,就會長出新肉。
12. 為了相愛與愛下去的又一天,我留在這裡。
13. 我會保護你,成為你的全世界。
14. 就算沒有邀請,就算沒有許可。
15. 你便是我,我即是你的無言經歷。
16. 愈是努力去變成我,愈是了解更多不同的我。
17. 最後的煙火,要炫爛又壯麗。
18. 超越你和我,不知不覺成為我們。
19. 沒有人知道在那遙遠的盡頭會有甚麼,但我身邊一直有你。
20. 那一天,便是奇蹟。

台長: 水也
人氣(1,19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my TV programs |
此分類下一篇:日劇→流星旅行車 (流星ワゴン)
此分類上一篇:日劇→Date (デート〜恋とはどんなものかし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