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1 22:24:08|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當一次妳的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場不知級數的強震 嚇壞了她 一個女人在怎嗎堅強 也敵不過 環境所給的恐懼 她的眼淚失控 心底無助 想打我的電話 我的手機卻被我摔壞 那號碼怎嗎撥也無法 連通 妳把妳這段日子 心裡的不開心 發洩了出來 妳害怕一個人的生活 面對一個全新的環境 覺的無助 要背負更多壓力 我能懂那感受 我也是一路 一個人 在學離開了家 一個人過生活 像草原的動物 長大後 就要懂的自我求生存 我 一度覺的自己 患了憂鬱症 跟輕微的精神官能症 變的歇斯底里 一個人對白 要開著電視 收聽人的聲音 害怕靜 會感覺時間停止了走動 這空間 散佈了一種病菌 名叫寂寞 原來這東西 會叫人憂鬱 讓人病著 卻不知該服配什麼樣的 ”解藥”是需要關愛 陪伴 跟溫暖 也許 妳會跟我當初時  一樣樣的在逐漸失去 但我保證 妳不會是一個人 我會陪著妳 會有個男人 不管多晚 都會接妳的電話  會任憑妳的任性 小孩子脾氣 忍受妳 哄騙妳 會看著妳累了 倦了 睡了 才安心去睡覺  因為  我要回到戰場 穿上責任的大衣 在當一次妳的男人....

台長: 吸毒的孩子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