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3 20:07:00|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了的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了 骨頭裡的鋼釘又在發作 痛的我無法專心 讓我想起下午跟妳的msn上的對話  我說妳見過一朵烏雲 蓋住那片天空 能停留多少 妳說妳不開心 遺忘了怎嗎去愛 怎嗎去開心的笑 我說妳只需要那場大雨落下 妳的心就會放晴 妳不是遺忘了愛 是懂的更保護自己 不去受傷害 忽然覺的很對不起妳 是我讓妳變成那樣 小心翼翼 妳被囚在一座城堡 沒笑容的望著 我將成為妳破門的騎士 帶妳離開 不管這一切 是童話的對白 還是現實的另一戲 至少我們都成為了 那個主角 今天我很主動的把 發生的事 告訴了妳 因為我們之間 不會在存有秘密 妳不會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了 一年十個月的緣份 還能繼續多久 誰都不知道 還是該說 妳需要我多久 我就會陪在妳身邊多久 那怕妳不愛了 想放手了 也沒關係 我都不會怪妳 如果能讓我親眼 看著妳幸福 我想我會乾願成全

今天的簡訊 對白...

{黃}:我覺的 他這樣子好瞎唷 那你呢? 什麼時後 會上新聞 哈哈 開玩笑拉!

{我}:妳希望我有天 也上報嗎 ??...

{黃}:如果是好事~上報固然是好的 如果不是我們 就一起過安穩的日子 妳說好不好呢

{黃}:就把過去當成回憶 淡望掉 重新開使....

{我}:妳能忘掉 但我卻沒能把 那些錯事 給忘了 我想安穩的生活 是現在 我渴望的生活

{我}:把我的手 給了妳 就要把我牽好 別讓我又跌倒><....

{黃}:我承諾你 我會一直牽著你的手 不放~直到你先放手!但這是友情 並不是愛情之手~

#不管是什麼手 只要是妳牽我 我都會很開心 那怕跌倒了 也是笑了的痛....

台長: 吸毒的孩子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