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0 19:09:0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愛7/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前...你是我的愛!!
而現在...你只是我回憶中的一部分。
分手好久了,九個月了吧?!

普門中學...是我和你在一起的開端,
也是我和你最後分手的理由。

距離真的可以殺死人,
so我才不喜歡遠距離戀愛!!
我和你應該不算是遠距離戀愛,
只不過我們不能常見面,
so到最後才會分手的吧!!



問我後悔嗎?我會說不後悔吧!
其實...我還想謝謝你呢!!

謝謝你當初放我走((雖然我當時難過了好久
謝謝你讓我之後生命中出現了其他人((尤其是對我很好的人
謝謝你那半年陪我的日子((很高興你給我那麼多的快樂
謝謝你曾經對我的好((我都看在眼裡^^
謝謝你容忍我半年((我知道我自己很小孩子氣

總之,謝謝你!!
也希望你過的快樂,永遠快樂。((花*

台長: 小花☺寶妮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