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0 19:06:2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這樣!!..(ˋ︿ˊ)b 7/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總是最後才能得到泥ㄉ關心!?..

為什麼只有ㄊ不在ㄉ的候泥才會關心我!?..

有泥的關心我很高興..但只要ㄊ一出現...

泥又不太理我ㄌ..ㄇㄉ..哩係勒三小...

有時候我都覺得泥在利用我...

可是有時候泥又對我很好..
〈這個時候都是ㄊ不在的時候..〉

為什麼!?..這到底是為什麼!?..

難道我永遠都只能這樣ㄇ!?...

這都不是我要ㄉ!!...

討厭。討厭。我真ㄉ好討厭這樣......


                氣〃瑩*〞
              ﹉﹉﹉﹉﹉﹉﹉
                                

台長: 小花☺寶妮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