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23:16:3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了心...很難復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說的一百句狠話....
我的腦海一一紀錄...
說是紀錄....
到不如說....是忘不掉吧....

我在幹什ㄇ??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低下到不能在低下ㄉ言語...
委屈到不能在委屈的求合...

W H Y ??

就是愛吧..
ㄏㄏ...可笑ㄉ一個字...

不過對我來說...
真是難敖的3天.....
每天都是哭到累才睡的著...
睡到很累ㄌ,....還是不願意睜開眼睛...
因為只要有意識...就會想起那天你對我說的話...
好真實的還在耳邊回盪....
那些字眼....一值在我腦海裡離不去...

我也真想回你...
碼的..你跩ㄍ屁阿...
我又不是沒人要!!

不過...眼淚就是不爭氣的一直流...
也許...我已經陷很深ㄌ...
已經很習慣有人培在我身邊..
但你有一百件你未完成的事...
而我就是那100件裡的最後一件...
你事情做完ㄌ..才會想到要撥通電話給我...
也許..我只是你無聊時会想到的...
有時絕ㄉ....我何必ㄋ?
爲了你ㄉ一句話..我哭的傷心你也不會知道..
偏偏我又是很會亂想的人...
你又是那種神經大條的人...
你說....我ㄇ個性不合...
你說....我犯錯都沒改....

你卻從不跟我說我錯在哪裡....
之後等到我慢慢去發覺ㄌ..
我開始要改的時候...
你卻判我出局...

那我問問你...
每次你錯我都可以原諒你...
這次我要改ㄌ...你卻一ㄍ機會都不給我....


我苦苦哀求你...
你才"勉為其難"的給我
"最後一次機會"
我,,,,,,,,我要!!
不爭氣的高舉雙手說我要這ㄍ機會....
唉.......愛ㄉ深...才會傷的這ㄇ深...


我要ㄉ...狠簡單..

2~3封的簡訊...
一句慰問的話語..
一通你打的很不情願的電話..

這樣我就很滿足ㄌ..

你說你累了..你不愛我ㄌ...你沒有力氣去愛ㄌ....

台長: 櫥窗裡的布娃娃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