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02:10:5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the FiVe year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年 過去了
我們曾經有的快樂 痛苦 就在這一刻結束
或許 我們現在都很感傷 但久而久之
將會有另一個世界 取代現在
那 我們還會感傷嗎?

五年 過去了
我沒有特別的不捨 也許該回到我身邊的朋友 都回來了
但是 我對你 真的很不捨
因為 我對你 你對我 我們什麼都不是
談不上是朋友 談不上是同學
只是很尷尬的關係

不想這樣 但又能怎樣
我 不想再過去了 而且 我該對你 說些什麼
很可惜 五年 我失去了 一位朋友 一位曾經的情人
很後悔 不知道 你是否和我有同樣的心情
但是 我們都愛面子 不懂得如何釋放 也不懂得如何面對
所以 我們躲在各自的世界 往對方的世界張望
也許 我想的太多 你過的很好
但我不相信 你沒有感覺 因為我知道 當我跟他說話時 你是在乎的

我很想知道你現在的感覺
但 也許知道了我不會比較快樂
但 也許知道了我們會重新快樂
但 我們沒有人願意跨過那條線

所以 沉默 張望 試探 依然是我們傷害對方的方式

台長: 櫥窗裡的布娃娃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