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22:49:2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回憶記好ㄉ那一刻.....我將前往我ㄉ天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ㄉ我....就像發ㄌ瘋似ㄉ...
低聲下氣求他為我改一點...
求他不要輕易地說分手....
但他脾氣越來越差ㄌ.......
不過我知道...一切都是我害ㄉ......
因為以前ㄉ我太過於天真....
以為你不會變...會一直對我好
可是....你變ㄌ..你真ㄉ變ㄌ.....
我幾乎快跪下ㄉ姿態跟你說不要輕易說分手ㄌ.....
你還是不為所動.....
因為你絕ㄉ我跟你在一起是痛苦ㄉ......
所以你會想要跟我說分手.....
但是我痛苦ㄉ是你越來越壞ㄉ脾氣.....
你說你要改ㄉ.....我也說過我願意等.....
但你說這就是你.....
我不願意跟你分手....我只好改變自己...
變ㄉ更低下....發ㄌ瘋似ㄉ拼命跟你道歉...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怎ㄇ了.....
這就是愛吧..........


我好想帶著你還愛我ㄉ回憶...
你對我好ㄉ回憶.....
閉上眼睛.....靜靜的死去....

因為我還想保留那些回憶....
而且我不要你在對我凶ㄌ.....
我不想聽你說分手.....
我不要........

等到有一天....我決定把你放在回憶的時候...
我就會走ㄌ.......
你也就不能帶走我ㄉ回憶....
也不能對我說狠話ㄌ.....

台長: 櫥窗裡的布娃娃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