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7 18:42:1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決定離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時此刻,我心已漸漸趨之平靜,雖然,難免偶有情緒起伏,偶有氣憤難耐,發作的時間是漸漸變少了,這一切,也終將結束。我想,我們做不成朋友的,我從不相信什麼叫好聚好散,那是不可能的,在你對我做了那麼多殘忍的事情後,在你說了那麼多傷害我的話後,我不知道,怎樣做朋友 ?

        不愛,什麼都是理由,現在追問那些,也一點意義都沒有了,你認為我該平靜接受這個事實,因為永遠也不可能再回到從前,我都忘了,現在你正為你的愛情,不能公開,不光采的愛情悍衛著,面對一個和你打拚了近十年的配偶,早就什麼都不是了。。。

        我管你們那麼多做什麼 ?我管你把你的身世告訴他做什麼?也許,這只是你取得女人同情的一種技倆,一種讓女人自認為"為愛而生"的手段?多可笑啊,我。自認為是你的知己,你的唯一,你想攜手到老的伴侶,根本沒想到,你卻將這一切,踐踏於此。。。

         這樣的你,居然有臉說你是曾經那麼深愛著我 ?真的愛一個人,根本不會如此對他,用所謂的冷靜、冷淡和冷漠,對待一個,曾經陪著你走過一無所有人生的太太?對待一個,為你生兒育女的妻子?是的,我傷透了心,但我再說這些,好像也不再有意義。

        不可否認,過程中也曾萌生濃濃的恨意,去告你們嗎?去你們公司公開這一切嗎?我不是沒有方式去做這些事,也許你會認為,這是我和你的問題,我一直談到第三者做什麼?但,這就是法律、這就是婚姻、這就是世人眼中的價值,就算你再怎麼不屑一顧,或認為真愛可以克服一切,如果你是這樣想,很好,我祝福你,但願,你不要逼我,真的走上這一條路。

         但我不想,也不願意把生命浪費在這種事情上,強留沒心的人在身邊,根本沒有意義,此時此刻起,我要告訴自己,是我決定離開了你,離開了一個不懂得尊重婚姻、尊重配偶,也不珍惜家庭的你。至於你和她,要百年好合,要長命百歲都隨便你們,你們自認為真愛的結合,不過就是破壞了兩個家庭所得來的結果,希望你們永遠記得這一切,你們今天所擁有的,都是傷害別人所得來的。。。

                  

   

台長: 讓愛自由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