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6 19:05:4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著對自己坦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你永遠不會再回到這裡,也許,就再次從這裡開始,一點一滴紀錄下來,透過書寫,可以找到幫助自己的方法。

        一次又一次和自己對話,學著對自己坦誠,努力走過這一段路,或許寫出來的文字會很凌亂,也許這些文字終有一天,我再回頭看會有一種不忍脆賭一樣會刪除掉,正如同過去我也曾經做過很多次一樣,但又如何 ?多年以來我總是為別人而活,努力在乎著別人的看法,用別人的價值觀來衡量自己,我卻從沒好好聆聽,我自己的心。。。或許,你也一樣。。。

        是的,我的思緒非常混亂,我還沒有完全想清楚怎樣才是我想要的,一會想這樣,一會想那樣,才會有一直在變化的感覺。我曾經丟棄過很多心愛的東西,那種感受,我明白,所以,你真以為我是希望你們分手嗎?然後讓我們再一次努力看看,看是否能夠回到從前。

         你錯了。其實,你不明白的是:

*我可以接受你愛上別人的事實,但我不能接受你長期以來的欺騙。美其名說不忍傷害,但對我而言,才是一種真正的污辱。

*愛上了就是愛上了,沒有人有權利叫誰和誰去分手,這些都是自由意志的選擇。所以,我根本也不會逼你們分手。

*在我懷疑你變心的時候,也許你像個男人一樣,大方的承認。是的,我愛上了別人了,讓我們自由吧,傷心是傷心,你知道我會放手的,很可惜,你沒有。

*你終究,還是選擇了,一直欺騙一直欺騙,一直用無數的謊言,圓上一個謊,看在我的眼裡,只覺得可悲,也毀掉了我長期以來,對你的信任。但當寫到這裡時,突然想起,很多年前,你不也是總是選擇欺騙嗎 ?欺騙你媽媽,多年前我就知道這一點了,還是選擇繼續走下去,那麼,今天,你為了別的女人而來欺騙我,我又有什麼好驚訝的呢 ???

相信現在的你,多希望我放手吧,在婚姻制度下,我必須想一想,無法給你答案。

我也必須學著對自己坦誠,學著明白,你和她的事情,根本不關我的事。。。

 

 

 

台長: 讓愛自由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