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13:56:0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y 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心儀的人已經當兵第四天了。
我 也已經悶了第四天。
剛剛在看[狂愛龍捲風] 裡頭說了一大堆的愛情大道理
雖然我聽了很多,心中有所感觸。
不過這些大道理究竟能不能用在我身上也是個問題

我想,我心儀的人。。。。
以前時常在他半夜孤單的時候 或是無聊的時候  或是想說心事的時候
才會來找我。

我喜歡他,已經有半年了,我也不知道這段感情會持續多久
誰也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也許 下一秒 就不會喜歡他?
這 也很難說


我最近在想,我乾脆.....就陪伴他到下一個女朋友的出現
我在離開

呵 誰曉得我到底會不會這樣做


台長: Art & Cat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